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詞) 我等候您
2013/10/22 17:34:36瀏覽742|回應0|推薦33

(圖文 Joy Life 2013 春)

 


我家有些花沒有刻意種,是它自己來的,
不知名卻美麗因為是神賞賜的。
感謝天父贈花!
因為從它們耀眼身影裡我看到生命的奇蹟。

 

我等候您

願您光照我的生命,
使我可以看見真實的自己。

當我轉身逆著您,
我的內心就無法呼吸,

一直到我願意回轉歸向您的慈愛懷抱,
我的靈魂才能再次得到空氣。 

願我的心如同花朵一般歡迎您的光臨!



 



迎接晨光

不要一個人躲在角落裡面,
神要醫治你,祂如陽光一般要給你溫暖,
趕緊出來迎接祂,好像花朵一般迎接晨光。

 

 

 

歡慶的事

生命有許多值得歡慶的事情,


雖然不能一路順遂,
但依舊可以
歌頌

 

起來歡唱吧!將一切美善都歸給我們的神。
讓你我奔騰喜樂的心,

好似花朵一般開口唱歌!

 

 

 

 

 

 

 新君兒 享受nz生活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9125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