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營類遊戲】漢堡女郎 3 (Burger Restaurant 3)
2010/03/22 17:08:37瀏覽1581|回應0|推薦0
推薦好玩免費的小遊戲=>
【經營】漢堡女郎 3 (Burger Restaurant 3)
遊戲簡介
  漢堡女郎已來到第三集,玩法有- 故事模式 與 挑戰模式 同時也新增了很多不同的食材,不只是單單製作漢堡而已。 操作方式:以滑鼠左鍵去煮食及傳遞,每關都有目標金額,要達目標才能過關啊!
 
如果不知道食材的製法,只要指向客人order 的食物,就會顯示製作方法。

 PS:此為試玩版,有限制遊戲關卡喔~~適合想先了解是否為喜歡的遊戲者,或還沒有買遊戲的預算者,可試試喔~~~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jong&aid=387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