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趣時尚旅館的客服問與答 (讓人臉紅心跳耶!)
2006/09/14 11:41:52瀏覽21839|回應3|推薦23

 

朋友送我兩張五星級溫泉會館的泡湯券, 我上網查詢一下會館的設施, 順便看了一下網站上的訪客留言頁面, 看到有個問題標題是「年齡」, 因為好奇就移動滑鼠點進去看, 問題內容是「我跟我女友是高職生想泡湯, 有年齡限制嗎?」, 會館回答是「各年齡層皆適合……等」. 

 

我告訴小妹, 現在學生真開放耶, 十幾歲就一起去泡湯, 他們該不會想在湯屋裡做愛做的事吧? 小妹說這還不勁爆, 她上網看了一個情趣旅館的客服專區, 裡面的問與答才好笑呢! 小妹隨便說了兩個問題, 讓我笑翻天, 我決定自己上網去看, 果然讓我看到不少有趣的問題, 而從問題中也看出來學生消費族群佔了不少.

 

問題最多的不外乎是問旅館設施, 消費方式等, 問題7 比較奇怪, 怎麼會有媽媽想帶一歲左右的小嬰兒去那裡玩啊! 一想到那些公眾人物外遇, 帶女性友人上賓館的新聞, 心底就不免對這場所感到有點不舒服, 覺得髒髒的 (純粹是個人的想法, 我覺得小嬰兒是純潔的, 去那種不知多少人住過, 享受性愛的地方, 很怪耶!), 自己跟愛人去就算了, 帶小嬰兒去不太妥當吧!

 

1.       Q: 沒車,走路進去會很怪嗎?OK

A: 親愛的嘉賓:有步行、騎自行車、機汽車、或搭乘計程車,請嘉賓安心使用各項交通工具來館。

 

2.       Q: 請問我們有四個人想去休息(參觀參觀)~請問可以嗎~ 費用又是怎麼算~

A: 您好,本館房間以2人為限,如有4位須開2間,以此類推,謝謝

 

3.       Q: 請問機車要停哪呢住有車庫的房間可以停在車庫裡嗎

A: 親愛的嘉賓:可以騎機車進來地,一樣享有個人套房專用車庫.

 

 

4.       Q: 請問走路或騎機車可以進去嗎?謝謝!!

A: 您好,無論開車、騎機車、步行或是搭計程車都歡迎您到本館消費,謝謝。

 

5.       Q: 我想請問一下~情趣設備的無重力天使之翼~該如何使用??

A: 您好,館內的vod系統中,由/使用說明/進入/無重力床介紹/有播放此設備的使用影片,由觀月雛乃與水電工阿賢做示範喔!

 

6.       Q: 剛剛才從旅館回來,覺得跟第一次去有一點不一樣,雖然發現房間內有新增一些貼心的東西,浴缸邊的蠟燭、小點心、飲料種類變多了,但是進房間時,突然發現情趣雅房的那隻小野馬不見了!因為我們是第二次去,上次是一樣的房型,這次其實是為了那個小野馬來的!本來以為是可能是不一定有,剛看了一下客服專區內的回答,發現應該是每間都有的,如果是因為故障,是否應該排設施沒問題的房間,以免客人失望(我們不好意思問櫃臺...)還有一點,今天剛好遇到電梯維修,爬樓梯還好不會很高,但是....維修的聲音會不會太大了啊?房間內一直聽到敲敲打打的裝修聲音,蠻煞風景的!還害我一直擔心,房間內聽到外面聲音,那外面會不會聽到裡面聲音。今天是有點小小的失望...但是真的要幫你們的櫃臺人員拍拍手,沒電梯還帶我們到房間門口,一點都沒有不耐還笑容可掬,不好意思發了點小牢騷,因為自己也是飯店人員,不免想建議一下~注意一下客人感受會更好!

A: 親愛的嘉賓您好,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本館有些較特殊的設備,並非每個房型都會有,在您入房時可告訴接待人員您所需要的設備,接待人員會幫您作最妥善的安排,對於您今天遇到的狀況,本館再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因本館定期安排的電梯保修工程而造成您的不便且影響到您,實在非常對不起,我們一定會對此狀況立刻改善,感謝您的指正.在房內若遇狀況,可撥9至櫃檯,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期待您再度光臨!

 

7.       Q: 我是一個早產兒的媽媽,當初為了想懷孕和老公常至貴館消費懷孕後我們好高興喔^_^ 後來因為寶寶早產,全心全力地在照顧寶寶現在寶寶快一歲了在醫院也認識幾位早產兒的媽媽因為寶寶出生的日期都差不多因此我們想在貴館幫寶寶們慶祝生日大家都曾走過以為會失去寶寶的心情所以我們很珍惜這份革命情感但寶寶還小,不方便在外面公共場合慶祝我又很喜歡貴館的設施及空間很適合我們在裡面聚會所以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大約有7個寶寶 10個大人我們想要讓寶寶在裡面游泳呵~~那畫面一定很可愛不知可否完成我這個夢想期待您的答覆^____^   ........................................................................................................................ 站長於2006/6/15 上午 11:24:37的回應 您好,本館的房間限制皆是兩位,關於您的心願,煩請您來電本館(02)xxxx-xxxx #602訂房部詢問,這點再幫您請示主管是否可行,感謝您的支持。 *********************************************************** 曾經打電話過去詢問,可是說要回電都未曾回電。再打電話過去詢問,可是都不是同一人接的,每個人都說要問,要回電,但都.......... 可否請客服大大代為爭取詢問一下。我預計的日期為9/99/23二天擇一。大約只是四-六個小時即可。也許時間還太早,可是因為baby還小,所以我必須即早規劃,我想要有游泳池的房型。希望客服大大幫我這個忙好嗎~~~ 感激不盡!!!!!! 如不方便在板上回覆,請回覆至我的e-mial 。謝謝麻煩你囉~~

A: 親愛的嘉賓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撥(02)xxxx-xxxx602(訂房部),我們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謝謝您,期待您的來電.

 

8.       Q: 有一般情趣椅的為旗艦館、華納威秀、星光燦爛、休閒雅緻等房型,無重力天使之翼安排於阿拉伯皇宮、埃及艷色、溫馨雅閣各一間,可愛小野馬在時尚館泳池套房、KISSHIP-HOP等房型中 這些設備都有使用說明嗎? 是一進房就有了還是還要跟服務人員要求?

A: 您好,情趣椅的使用說明就放在椅子上面,無重力設備使用在館內的vod系統上可播放影片,而可愛小野馬是類似一種健身器材-整脊器,使用方式您可以自行調整速度的快慢,也可以再研究其他的姿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es&aid=447392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想到
2006/09/19 01:20
沒想到現在情趣旅館這麼流行,大家也這麼開放,自己好像是上一個世代的人喔!
安然


上海台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小野馬
2006/09/17 10:38
看了旅館設備介紹的圖片, 原來小野馬就是日前電視上狂打廣告的"騎馬機", 我先生在大賣場試騎過, 他說不太好騎, 所以很好奇這東西怎麼可以拿來當情趣用品啊!!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9/15 22:14

有些問題真的很白目+搞笑

但是旅館人員還是很正經的回答

看完這些問題和回應 

黛比也開始在腦中想像"小野馬"的造型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