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何處見美
2008/09/05 08:56:22瀏覽335|回應1|推薦18

             我何處見美*         詩作:葉華    2008.9.5.

 

我何處見美 ──

衣食足然後悠游耳目

花野草木榮,長空藍蔚,夜幕綴了星星

月兒團圓,月兒笑彎彎,也彎上了人們含笑的嘴邊

衷情,嘹亮着人間生命之悸動

那藝術殿堂裡,高懸的,閃亮人間超凡的樂音、繪畫、雕刻 ……

心志自由之際,靈魂小鳥在高天飛翔,歡唱快樂的歌

成功在望時,靈魂在旭陽東昇的長空裡洒洒曬着日光

愛情的琴絃撥了,靈魂在月色之下漫漫徜遊,或者微微顫抖 ~ ~ ~

 

倘若,我夠超凡本事

我激昂在糊口奔波的錢堆裡

我激動在親離死別的骨骨肉肉剝斷裡

飛思在囚牢的小窗外

不死心雖粉身碎骨在慘敗懸崖下

死神的影子都扭壓了頭臚之際

我依然,依然不會錯亂創作的翅膀──因祢留給我──這一線生機的隙縫

              

                              飛馳  ﹉﹉﹉

美,依然從容着, 在 高 天 中  

                                                                                 ( 圖:Venus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啓
2008/09/05 09:08

【修置圖】 最早圖片貼錯了,換圖更正時太大不能貼,再換圖,效果不佳,最後   定調時,由於删文重貼,兩位 "文章推薦人" 的名字自動消失了,抱歉得很!盼望您們會再訪發現這小段 文字。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