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祢在那兒
2008/09/05 08:31:19瀏覽293|回應0|推薦9

                  在那兒 *              詩作:葉華            2008.9.5.

 

乾裂大地乾枯肩膊上小臂吊垂

圓瞪瞪小大眼凸臌臌小大肚子

蒼蠅往啜食乳房血的小嬰頭上叮

龜裂土地的深暗線縫織網了圖型 ──

祢躲在裡頭暗暗抽泣麽?

 

天搖地動惶恐眾眼眸咕嚕咕嘟

奔竄人羣掉落高架物  磚頭 車子 橋樑 高分貝驚呼聲

人們喃喃急號的祈禱聲

祢也在倉遑中扶持麽?

任憑大地能量放洩,我,將拯救無辜者靈魂麽?

 

所有閃爍的悲憫眼神──

我在其中,是我, 推動怪手移離堆土瓦礫

推動人們掏出辛苦汗水錢──

是我,搓揉木漠的心──

教温情癱瘓冰凉

 

也就是我,拯救無辜者的靈魂!! 

                                      

 ( 圖:龜裂大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