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回健康的生活
2020/09/20 01:19:18瀏覽165|回應0|推薦0

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兩年多沒發表新文章了,

這兩年多生活上有一些變化,

因前兩年工作室案源並不穩定,導致收入銳減,

雖然有一些老客戶還是在支持著我,

但身體因為長期熬夜、趕工出了一些狀況,

深感這樣日夜顛倒及壓力大的生活實在對健康有點危害,

便想要改變一下生活型態及作息,

為了養家活口,不得不另找一些工作來做,

曾跑去做居家清潔做了一年半,

(很多人很訝異我跑去做居清,但我真心覺得做居清真的很紓壓)

雖然辛苦,但也恢復健康,因為白天一直在勞動,晚上早早上床睡覺的日子,

真的是讓身心都獲得了休息,

後來去年客戶找我去他的公司上班,才慢慢的離開清潔公司,

(目前還是有點動心想回去兼職~想念那段時光)

工作室也沒停業,只是目前僅接一些老客戶的零星小案子~

就利用晚上及假日的時間做,

重拾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初時真的不太適應,

但也還是深深感謝客戶的幫忙與支持,讓我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及收入,

目前還是有一些計畫在進行,網路行銷的工作還是有在持續,

因為上班族的收入雖然穩定,但仍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

還是得多方面嘗試及多一些收入來源,生活才能更加穩定。

畢竟人還是要靠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hu314&aid=15079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