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品嚴選-產品瓶身標籤設計
2018/01/19 13:54:34瀏覽674|回應0|推薦2

日品嚴選產品瓶身標籤設計

品名:檸檬薑蒜果醋

成分:檸檬、薑汁、蒜汁、蘋果醋、蜂蜜

天然養生食品,五種嚴選食材,無任何添加物

關於『檸檬薑蒜果醋』

搜尋關鍵字 "印度古方" 、“三汁一醋”或"檸檬薑蒜果醋"您會發現上千篇的相關飲用心得分享,這帖秘方可以自己製作,而且材料和方法很簡單但卻有神奇的效果,如果你沒有時間自己製作,日品嚴選優質材料為您精心製作調配,讓你很簡單就可用最天然的方法守護自己的健康。

此配方的原料都是對人體而言有極大益處且非常抗氧化的食材,對健康有益無壞,唯一要注意的是此配方對腸胃較敏感的人較於刺激,最好不要空腹飲用,一般人每日只要飲用30ml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很明顯的促進健康效果。

購買傳送門:https://www.lipinselect.com.tw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hu314&aid=10994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