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感恩的一年(下)
2007/01/07 19:13:37瀏覽695|回應1|推薦20

(承前文)

眼前這個與我同年卻素昧平生的老外, 竟在短短的五十分鐘內讓我如此快速的內省, 感動與振奮!!! 他(Ian) 真的沒有說啥大道理, 我只知道自己在那堂課後, 心情變得很輕盈, 知道自己沒必要過著如此憂慮的生活....對了, 就像他說的:Simple is the best way.

隔天一早, 如同往常開車北上上課, 當車子行駛至"十八標"時, 眼前一望無際, 蔚藍的天空, 讓小女人覺得自己的生命充滿希望, 而手握著方向盤, 腳踩著自己想要的速度, 一種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生命的自信油然而生.......感謝 Ian!

第二個感恩的人 ~~ Bruce (B)

5 月, B的公司因人員異動, 導致帳務等管理工作出現一些問題, 小女人受 B之託協助處理.  其實小女人和 B也不是十分熟識, 但自從進入B的公司, B給我充份的尊重及信任! B的公司是一家公關顧問公司, 公司裡的同事幾乎都是創意十足, 活動力超強的俊男美女, 這對於已經待在家裡好一段期間的小女人(快變成黃臉婆的女人), 也起了相當的"刺激"作用, 讓小女人在任職的七個月間, 外表和心態都跟著年輕了起來. 此外, 由於這段期間是以"顧問"的身份任職, 雖然上班時間和正職人員一樣, 但卻讓小女人體會到以往的工作態度~~~太Serious, 想太多, 對老板的信任度不夠.  這七個月讓我體會與工作伙伴間"單純的信任".

而就在公關公司的工作告一段落後, 小女人又相當幸運的獲得一家國際性基金會的聘用.    2006真的是讓小女人有許多的學習, 很開心,  很感恩的一年!!

2007的小女人, 會帶著感恩的心情, 認真. 用心. 快樂的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637378

 回應文章

黛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一年
2007/01/08 19:58

那也祝福小女人在新的一年裡

諸事如意囉


Swiss Debby 與你分享異鄉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