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擔心! 這個部份~~~我挺你!! 
2006/06/13 23:45:07瀏覽775|回應1|推薦37

如果當年有人跟我說這句話!!!!

***     ****     ****      ****   ***     ****     ****      ****

真的好像有點年紀了!!

上午在LTTC上課, 下午趕去上班, 實在有些負荷不了!!  常常功課寫到凌晨一兩點還寫不晚!!  很想學公司那群年輕人說的 : 真是累到很想死!!  (嘻!! 小女人第一次聽到他們這樣說, 還嫌他們太誇張呢!!)

話說小女人比較年輕的時候, 有一段時期, 常在公司加班到凌晨二三點, 才從台北開車回桃園,  隔天(應該是當天啦!)還是準時打九點的上班卡,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倒是頂懷念在職場上那段 "衝鋒陷陣" 的日子, 所以現在只要看到這樣的年輕年, 小女人都會恭喜他(她)們!!!   很多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

最近去幫朋友處理他公司碰到的"緊急狀況", 對他來說, 是一件很棘手的困難, 但對小女人而言, 倒沒有太大的困難, 那是花些時間就能解決的問題!!!  小女人辛苦一兩個月, 可以讓另一個人晚上睡得很安穩,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吧!! 這也讓小女人回想以前經營公司的時候, 有些事情的確是小女人”無能為力”的, 多少個夜晚, 為那些事輾轉難眠, 憂心如焚! 甚至自責自己能力不足......

現在, 在這個朋友的身上, 看到,聽到, 感受到那樣的焦慮及煩燥.....!突然想到, 當年的我, 如果有個人告訴我......

別擔心! 這個部份~~~我挺你!! 

***     ****     ****      ****   ***     ****     ****      ****

回首人生, 有些困難, 會讓我充滿鬥志, 甚至成就感!! 但有些狀況, 實在不是我能力所及!  但小女人總是一股惱的將所有的事往"心裡"去, 不懂得及時竪白旗求救, 才會搞得疲憊不堪, 無立前進!!  真是沒智慧的女人.  殊不知, 我的天快塌下來, 有人可能一根小指頭就撐上去囉.....笨女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atsai&aid=311434

 回應文章

夏麗絲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船到橋頭自然直
2006/07/13 23:20

有些事情盡了力

就不需給自己太大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