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上帝的信
2011/06/18 13:06:25瀏覽190|回應0|推薦1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寫給上帝的信」,內容是一個8歲的小孩患上了腦癌,他很想跟上帝說出心聲,所以不停的寫信並寄給上帝。由於他的純真,郵差都捨不得把信放在一個郵局設定的「寄不出」的箱子........因為小孩的信心、經歷,改變了他身邊人的生命。



我也很想寫信給上帝,內容如下﹕

親愛的上帝﹕

祢是愛我的天父,我內心難過,因我所作的都不是祢所喜悅,我要向祢懺悔。懇求祢憐憫我的軟弱、無知。這刻,我知錯了,我不該嘗試想擺脫袮而用自己有限的智慧去做一些自認是對自己好的事,最终落得滿身傷痕.......

主耶穌,求袮用袮的寶血把我潔淨、塗抹我的過犯。我並沒有什麼可恃,唯靠袮的恩典。袮也受過試探,只是袮沒有因此而犯罪,但應該明白人有軟弱的時候。我不濟,所以要依靠袮。世上任何人都不及袮愛我深,人總會有自私的時候,唯有袮在我還作罪人之時,袮甘願為我犧牲。因此,傷害過我的人,不管他是故意或無心之失,我也不再計較了。

凡不饒恕他人過犯的,袮也不赦免他的罪,我敬畏袮的公義,也不敢因受到傷害而懷恨於施害者。

身體、生命都是短暫的,但失去了靈魂是不能挽回。感謝聖靈在我迷惑之時,袮教導我如何禱告,讓我得以保全。在我跌倒之時,袮把我扶起,讓我看到自己的愚昧。今天我累了,求袮容許我在袮的蔭下安歇,「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感謝慈愛的天父愛我不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533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