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袮給的安慰
2011/04/21 17:49:46瀏覽173|回應0|推薦3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再細聽這首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內心的疑問一一被說出,感動不已

天父也在提醒我,衪就是愛;重申如何學懂愛,不是單單的被愛、愛人亦然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衪的愛是完全的。沒有自私、貪婪、自我,不然衪也不會用衪獨生的兒子代贖我們的罪。

愛是需要犧牲、拆毀。

犧牲 – 是不自覺地做,而且做了也不會常掛在口邊,一切以愛人的好處出發。

拆毀 – 是把自我拆去。每個人的成長不一,總有一些性格和觀念是跟情人不同。願意把「老我」拆去嗎?重新建立一個容易相處、面帶微笑、給對方添力量的人嗎?願意在意見分歧時,從對方那邊出發嗎?

當我們用一根手指指著對方說人家的不是時,其實其他的手指都在指著自己耶﹗也許,我們也有很多的不是.........

不要只單看別人的一根刺,而看不到自己的樑木。

謝謝天父﹗或許,那人不在;或許,要等很久才出現。可是,袮一直陪著我走;行累了,袮會背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51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