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3/28 13:52:42瀏覽187|回應0|推薦4

若不愛了,請告訴我;我會衷心祝福你.........

若我成為你的負擔,請告訴我;我會俏俏地離開,不再讓你找到.....

若你忽然離開不能跟我告別,請不用為我擔心,我還是會好好的.....

若無意把我傷害,請不要掛心,我會自己好起來的.........

若不能愛我一輩子,請把你的愛收起來,不要讓我知道.......

--------------------------------------------------------------------

過去的,不管是無疾而終、不堪回首.........都成為我的回憶,人生的一部份。

或許不是完美的結局,但讓我更懂

----------------------------------------------------------------------

若相遇是一種緣份,希望是有意義的....

若相識、相知是一種緣份,冀盼你我可好好把它珍惜...

若愛我,請不要單把我當情人,把我當親人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502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