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會 ~ 面書中
2011/03/25 14:09:12瀏覽164|回應0|推薦0

面書的好處就是一些失去聯絡的朋友都可以在此重新聯繫上,也不用問什麼便知道對方的近況。

最近一位在留英時認識的非洲同學也開了面書的戶口,這樣,我也成了他的面書朋友。同時,希臘同學也把我加入他的朋友列中。在此我也得知他們已婚了,其中一人亦已成為兩孩之父了﹗

縱然我們已畢業了差不多十年,有如此的改變亦不足為奇,但對我來說仍有一定的震撼性﹗在我腦海裡,他們還是念書時的模樣。

看來,好像是我沒有進步而已﹗

俗語說「十年人事幾番新」,在他們身上,我真的看到了﹗

同學們,祝你們「生活愉快﹗」

不管希臘政府是否會破產、經濟如何蕭條,希望也不會影響你。

非洲政局不穩,也沒破壞家中的安寧。

在遙遠地方,默默祝福你的同學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law2001&aid=501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