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朋自日本來,中興新村日月潭快樂行
2009/01/24 19:56:46瀏覽328|回應0|推薦7

祝福日本友人闔家平安喜樂!期望不久的將來愉悅再相聚!

日本友人來信:

恭賀新禧、今年的新年真的非常愉快、太感謝您以及您的家人和朋友的熱情招待、我和我的家人都渡過了非常愉快的台中中興新村之旅、這将成為我們一家人的永遠的美好回憶。我們一家将会好珍惜所有的照片、毎一張都是一個記憶。

我們也非常肦望您與您的家人和您朋友們能來日本譲我們招待、不過我家当然没有您家舒適、但是随時歓迎您們来訪、有一間客房可住35人。春節放假時希望您們能安排來玩。

由哀的感激您家人的招待、我両個女児都很高興。

謝謝!請代問候大嫂好!

綠樹,青山,藍水,白船這是日月潭風光,非國外景色!

玄光寺寧靜的一角!

 一扁孤舟, 垂釣於湖中,別有一番詩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shih&aid=259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