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楚瑜閣下:你口中說韓國瑜「擔子」扛得下嗎?
2019/12/19 13:15:16瀏覽391|回應0|推薦14
好文轉貼
並送給 宋主席 一段話:
宋楚瑜選不上,說甚麼都是假的!
宋楚瑜的參選,分化國民黨選票,
暗助蔡英文連任是確確實實真的!
題目:擔 子【文章已放棄著作權,歡迎轉載】
先前我有出過一篇文章,題目:「為忠為奸,一念之間」,對於 親民黨主席 宋楚瑜閣下,針砭時事,直指核心,期望你能澈悟,及時回頭。
前些時日,你舉辦一個演講活動,與會有一位退休女老師,向你建議:是否願意幫助 韓國瑜?
這位女老師的陳述:有投過兩次宋楚瑜。老師一看便知,是藍營正統的成員。
沒錯。藍營之中,很多人跟老師及包括我在內,都是投你 宋楚瑜閣下總統選舉時的一票。
唯開票結果:你落選了,也輸掉了中華民國的四維八德,固有文化。
當民進黨取得政權,改變了中華民國的體制,已往建立的政治經濟催毀殆盡。
這二十幾年來,宋楚瑜閣下,你幾乎都是藉選舉之名,吸取國民黨的養份生存,我說句不客氣的話:你已忘記了執政黨是「民主進步黨」,而非一手栽培你,讓你茁壯成長的「中國國民黨」。
在愛情裡,最怕就是遇到「恐怖情人」。一旦情人分手,後果不堪設想,很難收拾。
在政治中,宋楚瑜閣下,你不妨反過來回頭看看自己,是否跟愛情裡「恐怖情人」一樣,永遠都是對著「國民黨」下重手,而且置之死地,都不方休嗎?
你提到宋末忠臣:文天祥的「正氣歌」。
請問一下,文天祥的忠,你做何感想?
我問了很多人,宋楚瑜沒有忠,卻只有奸。
今天,國民黨一息尚存,幾乎癱瘓倒地,你宋楚瑜閣下良心沒有任何一點愧對嗎?
而讓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這面國旗,旗海漂揚,讓庶民慷慨激昂唱國歌,讓我們知道「國民黨」即將重返執政,恢復中華文化,指日可待,就是這個人:韓國瑜。
宋楚瑜閣下:你口中說韓國瑜「擔子」扛得下嗎?
我用簡單跟你說:當人民手上拿的國旗拿著,口中唱國歌,而且是「不靠動員」,自己跟上來,這就是「擔子」。
宋楚瑜閣下:得人心,就是「擔子」。
2018年以前,我和許多庶民一樣,這一輩子沒有買過小國旗。
因為有韓國瑜的熱血,感染成千上萬的民眾,願意「挺身而出,一路相挺」。
台灣選舉的亂象,今年嚴重到已經不堪入目了。
有私菸在飛機上,有300萬在高鐵上,有網軍在鍵盤上,有民調在炒作上,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呢?
無法無天,為所欲為。
明年,2020年,我們人民就是手上這一票,讓得到人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總統府,這是屬於韓國瑜的「擔子」。
最後,再請宋楚瑜閣下好好深思兩個字:擔子。
2019年12月13日筆於嘉義
【文章放棄著作權,歡迎轉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nepingho&aid=1313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