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的丈母娘
2014/12/22 21:43:31瀏覽162|回應0|推薦5

在工作的過程中,有酸甜苦辣,但有時候也會聽到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故事。

    昨天公司大姊的女兒結婚請客,大家除了獻上祝福之外,也為她得到一個優秀的女婿感到很開心。想到得知大姊嫁女兒的經過,不禁令人莞爾。

    大姊的女婿是同公司的電腦工程師,為人忠厚老實,因緣際會藉由部門的同事認識了大姊的寶貝女兒。由於公司上下都不知道大姊要嫁女兒這件事,當同仁一拿到喜帖的時候,發現喜帖上有大姊的名字,大家都嚇了一跳。同事A:「這女方家長的名字怎麼跟你的名字一樣?」大姊:「那只是剛好同名同姓罷了。」大姊接著問:「那星期天你會去嗎?」同事A:「星期天我沒空,沒辦法去。」大姊生氣的說:「那我也不去了!

    隔一天同事A知道這件事後,笑到差點跌倒,並跟她說:「你怎麼不早講,害我出糗。」「嫁女兒是件喜事啊,為什麼要那麼低調。禮拜天我和大家一定會去參加妳女兒的婚禮。」

 

這是發生在我生活周遭裡的小故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12656&aid=1977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