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autiful Girl
2011/06/14 15:57:40瀏覽364|回應0|推薦1



You're my beautiful girl, beautiful girl

你是我的漂亮女孩漂亮女孩

그대는 아름다운 나의 beautiful

你是美麗的 我的漂亮

나는 너무 이뻐   섹시해

我很美麗 我真性感

미모는 나의 무기

美貌是我的武器

I'm a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나를 보면 모두들 쓰러지네

全都被我迷得神魂顛倒

나는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신사 숙녀 여러분들 미녀는 소개합니다

向各位紳士淑女們介紹這位美女

얼굴은 말할  없고 몸매는 정말 환상이지요

無可挑剔的臉蛋及夢幻般的身材

나는 너무 이뻐   섹시해

我很美麗 我真性感

미모는 나의 무기

美貌是我的武器

I'm a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나를 보면 모두들 쓰러지네

全部都被我迷的神魂顛倒了

나는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나는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나는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나는 beautiful girl

我是漂亮女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eman6666&aid=532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