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豆食府- Shabu-san 壽喜燒
2009/04/28 23:25:22瀏覽2205|回應1|推薦7

 

啊啊~本來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更新的說

我那不可愛的筆電居然給我壞掉...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來更新一下了

(啊!對了...我的食記很不豐富也沒啥重點~於是畫了上面那張圖充充場面

強調一下~因為執筆者是" 挑食大王+料理白癡 ")

 

本來是要去吃紅豆食府的

不過可惜當天被包下來結婚宴客

於是轉去樓下吃壽喜燒(紅豆食府旗下的)

因為妹妹在公司抽到了好幾千塊的禮券

所以才可以在這種價位較高的餐廳毫不手軟的點菜

 

幾片薄薄的肉就要好幾百元

差不多等於一片一百多左右...

我因為不敢吃生的

所以像生魚片這種都是直接丟鍋裡煮的

哇沙米也是完全不碰...

...由於大王的挑食經一時半刻是不可能聊得完的

所以還是直接po照片好了...請看!

 

因為本人母親不喜歡照相~所以我偷拍~

她應該也不想在我部落格上曝光~所以我畫了幾筆遮住她美麗的臉~

我們點了這個餐~

以下菜名都在上面~自己對照啊~我不寫了(喂!你這個懶人~)

丟湯裡丟湯裡~

挑食大王 : 這真的開胃嗎?...

醬料

炸蝦~不過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爽口不油膩~醬有點甜甜的~超好吃!

要煮的食材

恩...豆皮...我不吃...生魚片...我不吃...那我豈不是只能吃白飯?!

不不不...山人自有妙計~把魚拿去煮再疊回來就好啦

(還有裡面的哇沙米我也一定要先剔除再吃~吃個壽司還真是費工...)

菜跟烏龍麵

貴得嚇死人的黑豬肉

甜點

豪不稀奇的香瓜

這個還不錯吃

忘了叫什麼了~紅豆糯米嗎?還是紫米?反正不錯吃啦~哈

 

啊~結束了~

不難吃也沒有很驚為天人

可能是因為我挑食的關係~

所以這個評論請看看就好

不過後來真的有去吃紅豆食府~

等會再PO~

 

(啊啊...我的食記真的好空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2896763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4/29 20:55
吃不起~~~~~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JOAN(joanpengleo) 於 2009-04-29 23:20 回覆:

要不是有禮券

像我們這種家境普通的小老百姓

平常也不會去吃

存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