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好走
2009/12/19 18:14:53瀏覽1199|回應2|推薦36





    Dear 我最敬愛和最偉大的阿公:

    我懷念,推著輪椅和您一同散步
    我懷念,和您一同談天
    我懷念,在您家一同陪你看電視
    我懷念,與您一同出去玩
    我懷念,與您相處的每時每刻

    還記得小的時候,您總是到幼稚園接我
    買最愛吃的零食和晚餐給我…
    上小學後還是一樣的疼我和照顧我…
    當我考試得高分您還用獎金來鼓勵我…
    假日也常一起出去家樂福、台茂、貓空
    我真的很開心我擁有一位這樣的阿公。

    每年的紅包總是給我們(孫子孫女們)2000塊
    從來都沒有少過 (阿公真是大方)
    每年過年也一起吃年夜飯、玩牌、聊天…
    一直到2008年。
    去年年底您的病情漸漸地衰落,不再像以前一樣

    今年也沒辦法一起過年
    那時我才發覺您已經邁向死亡的路…
    看到您躺在病床上,沒辦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也沒辦法表達自己的疼痛,我默默的哭了
    每件事情都需要別人幫忙,就像當時我剛出生
    您幫我換尿布一樣~

    上個禮拜聽到您被主接走的消息,我是多麼地傷心
    多麼地難過多麼地不捨,這是我一生中最難過的一次。

    不過,我曉得您在天國會比在醫院好幾百倍幾萬倍
    那邊不再有疼痛,不再有悲傷,不再有任何痛苦的事
    只有快樂,快樂,還是快樂。

    最後,
    阿公,一 路 好 走
    P.s.阿公,你要等我喔!我們以後就會去找你了!

    From 外孫女 Ishi




    敬愛的阿公,

    還記得從我們小的時候,你都會常常來美國看我們
    你都很辛苦的自己坐19,20個多小時的飛機過來
    但是你還是很開心的陪我們
    尤其媽媽和爸爸在上班的時候, 你都很會照顧我們。

    而當我和我姐姐做笨蛋的事的時候
    你也會跟我們開玩笑的說我們 "空空" !

    謝謝你給我們那麼大,那麼多的愛。
    我很感謝主,今年的暑假讓我有機會再看到你
    雖然你那時候沒辦法回答我
    但是我知道你有聽到我的聲音。

    我相信神現在就在照顧你的靈了
    祂會給你充充滿滿的和平。
    阿公,一路平安。我們有一天在天堂再見面!

    From 外孫 Arthur




    敬愛的爺爺:

    那年爸爸外放菲律賓,您和叔叔來看我們
    共度聖誕時光,彷彿才是昨日的事。
    轉眼間八年過了。

    我們仍清晰記得只要我們在台灣
    逢過年時,我們全家與您還有姑姑一家人
    共聚的歡樂時光。

    大家圍爐吃年夜飯,飯後玩遊戲
    大夥興致盎然,互不相讓。壓軸節目則是
    領壓歲錢,一切是如此的和樂。可是,
    這種時光從此不會在有了。

    我們再也無法看到您和藹的笑容
    聽著您親切的話語。
    每次和您相聚的時間都很短促
    還沒有機會向您學習日文,聆聽您的教誨
    您就離世了

    更遺憾的是,在您最後的時刻
    我們未能在您身邊陪伴著您
    這讓我們感到非常悲痛。

    祝福爺爺在天堂裡很快樂
    也請您福佑我們大家。
    爺爺您永遠鮮活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會永遠懷念您!

    From 內孫 Willie & Jennifer


http://www.youmaker.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3603663

 回應文章

吉祥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親
2009/12/31 09:13

常在想﹐還好有夢﹐有記憶﹐可帶領我們常常與他們相見。。請節哀保重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相會
2009/12/21 03:06
是主的應許 以致於我們的盼望不會落空
多蒙福的一家人!
悅己(joana93) 於 2009-12-25 04:09 回覆:
謝謝, 祝天路人聖誕快樂, 主恩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