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天~游泳天
2007/07/24 11:06:13瀏覽441|回應0|推薦13

連日的酷熱,把人都快悶壞了,每天一回家就是打開冷氣,雖然涼了身體,卻瘦了荷包。

星期天,老公要上班,沒辦法帶我跟魚寶去吹免費冷氣,一早上,實在熱的緊,可是又不想開冷氣,跟魚寶討論後,決定要去游泳。

拿出泳衣,五個月大的肚子,竟然還可以穿下尼,呵呵。魚寶也很努力的幫媽咪準備,泳衣、換洗衣物、水、雨傘、KEY、$$、綁頭髮的、大毛巾、小毛巾、防曬用品,東西都準備好了,擦完防曬,11點,牽著魚寶,快快樂樂出門去,朝著五分鐘路程的游泳池走去囉~

不過在大熱天走路,真是不智之舉,魚寶走了一下,就喊熱,連忙拿出水來孝敬魚寶,跟她說加油,再一下下就到了,還好魚寶還蠻貼心的,肯自已走,不然,我也沒辦法抱。走一下,累了就喝點水,過了馬路,終於到了公園,穿過公園,游泳池就在眼前尼,感動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買了票,帶魚寶換泳衣,穿泳衣的魚寶超可愛的,戴上泳帽,魚寶超開心的,進到裡面,好像姥姥進大觀園,有SPA池、兒童池90公分、室外池、室內池、藥浴池、還有烤箱、蒸汽室跟冷療室,上次來還沒那麼多樣(魚寶6個多月的時侯,那時侯魚寶還玩免費的尼)。先到兒童池,媽咪下水,水溫剛好,不會太冷,給魚寶拍拍肚子後,適應一下,就把她抱下水了,一開始魚寶好像怕怕的,手抱的緊緊的,後來,媽咪抱著她在水裡走來走去,開始就不怕了,媽咪說,像小青蛙一樣踢踢水,魚寶就踢、踢、踢的,直說”好玩”,還好在水裡走起來還蠻輕鬆的。

後來跑到SPA池去玩,魚寶看到好多泡泡,想抓可惜抓不到,泡泡一下子就不見了,又把SPA床,當溜滑梯的,好不開心。

去了蒸汽室,不到一分鐘,我跟魚寶就受不了了,烤箱則是還沒進去就放棄了,冷療室還OK,好像進到冰箱裡哦,好玩。

媽咪比較喜歡”藥浴池”,有美白、紅潤肌膚的效果哦,不過水比較熱,魚寶泡一下,就不泡了,一直跟我說,”媽咪不要泡,要出去”。

後了去室外池,因為水比較深,我就用揹的,一樣在水裡走來走去的,魚寶就像小魚一樣,在水裡漂阿漂的,我今天比較像魚寶的游泳圈。

媽咪跟魚寶的手都泡的皺皺的,玩到四點,老公下班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其實最主要的是,最後在泡藥浴池的時,魚寶說她不要泡,我就請她坐在躺椅上,結果她躺著躺著,竟然快睡著了,只好快點抱她洗澡,回家。

不過洗完澡後,魚寶精神變超好的,可能是看到她老爸來接她,開心,結果回去,我先睡著了,魚寶還在玩玩具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9553&aid=111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