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蓁。[ 搭區間車去玩。 一。 ]。
2011/10/05 17:15:20瀏覽507|回應1|推薦28

七 ~ 八月時和大頭搭火車去的好多地方,沒照片  因為不知道存在何處去。

        一開始想搭遠點地方玩 就先去書局找書看,很難找 . . .  後找到一本簡陋型雜誌,那天我和大頭就一早往彰化方向出發( 哈 九點才到太原火車站,因為大頭說要先去全聯買零食,後來那些零食最終 . . . 都到我的肚子內,不是我愛吃 因為到回家路上時"行李就變好重  ) ,一路上我們搞不懂二水在那裡 ? 又怕坐錯  ,好笑的是我還問車站長 這班車有到二林嗎 ? 結果站長嚇住,反問我 二林 ? 我們是有經過二水但二林我就不曉得在那裡 ? !

這時 我才驚覺我說錯地名  ,還被大頭和坐在隔鄰的二位大姐姐笑  。

         一路上可說是浪費時間之行,何說 : 到的二水 等快一小時車去水里,中間吃的一餐。這時大頭又說 : 要吃麥當勞。番番真是有夠番 ~

          到的二水想到好久沒去蛇窯,馬上問商家如何去蛇窯,結果 等的快半小時才有公車可搭,這中間又去吃火車站前的肉圓,很油~ 所以大頭吃不下變成我只好打包回家  ,然後 . . . 又提起要去麥當勞。問走過來一個弟弟 : 請問麥當勞要如何走,結果弟弟回我 : 要去竹山才有。

我  . . . . 

           進入蛇窯前先問公車時刻表,花的入口門票 想說 : 這麼遠來此那就讓大頭玩個陶土吧~ !! 因為手殘所以只好拿師傅的作品,離開前花的400大洋買二個陶藝回家,想不到我的陶藝第二天就被大頭打破,好 . . . 想 哭 ( 我的錢錢飛的 ~ )。買完大頭又說餓的 結果又花的快 . . ( 忘 多少 ) 吃的幾顆水餃,吃完後想說趕公車要緊,哪知 ~ 車子從我們前面經過,所以我和大頭又在蛇窯門前等的快50分才坐到車  ,這次從二水到集集就很順利,感ㄣ~ 想不到到集集大頭又說 : 要去吃麥當勞 . . . . 。我只好又向出借電動車老板問 : 這邊的麥當勞在那 ? 老板回 : 竹山  .  .  .   。

一小時100塊大洋。好貴ㄛ~

回程 經過彰化要換車。這時大頭又鬧著說 : 要吃麥當勞 . . . 。

只好下車去彰化火車站買麥當勞然後在滾回車上吃。

尤這點看來 去集集玩的快樂比不上吃麥當勞的食在。  

            發現大頭不管去何處玩,總是要去吃個當地麥當勞。這好像是大人一樣總是要拍個照留個紀念一樣的意思  。 .  .  .  . 。

8 月時和全家開車去拿作品,這次就輕鬆多的 ~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706874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06 19:48
不會吧!一路上都在找麥當勞吃啊...哈哈
*媽媽的守護者*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1-10-11 16:41 回覆:
是阿 我想這路上尋找麥當勞的樂趣 讓人感動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