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大頭蓁。[ 童言。四。 ]
2010/04/15 15:04:32瀏覽582|回應1|推薦42

  剛剛去看的 懶羊羊的經典搞笑語錄 後 . . . 果然還是笑笑羊最好看

暖羊羊

其實我家也有一隻小羊,她是集合美羊羊、懶羊羊、笑笑羊、小肥羊 . . . .

她很愛美 這是真得,每次要上學時一定要穿自己喜歡的才願意讓我們送她去學校。

她很懶 也是真得,每次都要等到快12 點才要開始寫作文,這時的我們早已去見周公。

她很肥 這也是真得, 雖然大家都說不能讓她再吃,可是我總是捨不得不讓她吃 . . . 。

前幾天在床上 . . .

       小小羊忽然在大聲哭喊著說 : 大姑姑不愛她,只愛雅惠,大姑姑為何不去住雅惠家,不去當她的奴僕。

       說到這  我也常常要求姐姐不要常把這二隻羊捉來比一比,說真得我很不喜歡這樣,因為每隻小小羊都有自個的特點,何必比來比去,但姐姐總是不愛聽 . . . 真辛苦這隻小小羊的。

      今早大頭要去森林公園玩,老師說 : 九點就要坐車,一定要準時。

       果然  大頭今天很乖。

         忽然發現大頭的入小學通知單,大頭問我 : 這是什麼 ? 我說 : 恭喜您五月時妳就是小一的學生喔 !!

        結果大頭回我 :  . . . .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要去當小學生恩   。

 . . . . 喂 ~

          這隻小小羊都已經讀的三年書,卻回我這句話 . . .  。

 . . ..  很想知道那她何時才會準備好  。等回她回家我在問她好得。

          我很感謝也很愛這隻小小羊,因為有她 讓我每天都有戰鬥力。( 我們是好伙伴,以前只聽說女人打架是很可怕的事,但自從大頭生出後,我才知女人打架也是一種樂趣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945690

 回應文章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
2010/04/16 07:58
你很滿足現況.紙型已準備好只是做法還沒弄好再等等我一定會進會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