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 上班去 ~ ~
2006/07/13 17:10:38瀏覽385|回應0|推薦16

     今天打電話超不順的,尤其這次的名單是苗栗縣市,客戶都是超級 . . . ,打的 一下午的電話,客人不是完全沒反應,就是推說我再去門市辦,真是的  這些人難道不懂我們這些做電話行銷的人,必須是靠業績才能活下去的,要不. . . 就要走路的   ,現在景氣如此差,我真的會被要求回家的 ~      

     現在因詐騙集團越來越猖狂,導致很多人都不敢接電話,但也不用真的接起後,卻怕的要死吧,區區99元騙你我何時才會有錢,想想當初算命ㄉ說 : 我未來身價是數億,我騙妳99真的事太累的好不好   ,請不要認為所有來電都是想騙妳的錢,因為你又不是大條 ( 台語 )

我常想其實大家會不會覺得接電話有時也是一種機會,為何 ?  其實我的回答也是個人妙看法  ,機會其實是天天在身邊,因為假設有一天妳接到一通電話,也許當時你不覺得,當回頭一想卻是商機無數,也就是說換個"角度作思考" ,一切事務皆會不同 ,很多人都會問我 竟敢亂接電話,  可是我又不會覺得這有何不好,因為一方面我是做這行的,知道它的辛苦之外,一方面我也不會因想到要貪,或是其他理由 ,所以也就沒有顧慮的  不是嗎

    所以下次再接到我們所打的電話時,請不要再如此害怕好嗎 ~ ! ! 因為有時我都覺得,我都覺得有必要打119請人幫忙,為何 ? ? 因為我好害怕你會不會因接到這通之後,就沒呼吸的 . .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5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