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窄女 。心情。二。 ]
2012/07/15 17:22:50瀏覽776|回應0|推薦17

      最近 . . . 我不是在看書就是在上救國團課,其餘時間就是在照顧我阿母外就是在折蓮花和書寫地藏王菩薩本願經還有藥師菩薩經,很多本和很多蓮花。原本我是沒摺底層所以才向菩薩許下龐大數字 搞怪(咧咧) ,後來我朋友說 求最好是有底座效果更好,當下超傻眼的 . . . 嘔吐 。 

       這一年心裡有很多無法解的事雖然經常去拜拜,但還是很悶  .  .  .   啜泣  後經過有修的朋友的幫助讓我心裡解套很多。首先朋友與觀音媽溝通後 . . . 請我先寫地藏本願經二本再加一本藥師經和摺12朵蓮花化後就可慢慢解緣。

    前幾年我也很愛摺蓮花當時我覺得效果 . . . 嗯 . . . 應該是零吧。也就是說沒效只能說自己折爽而已。懂嗎 笑 。

      五月初和朋友去松竹寺後,友說 觀音媽叫我順便連吃10天素齋,這中間卡住母親節的肉肉大餐,真的是到最後那幾天都快受不了 . . .  詫異 ,我都快變成阿兩( 阿兩的名言 :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如果問我有效果ㄇ??~ 只能說這太棒的。當時我只化一本藥師和6朵蓮花不含底座給我媽,不到一週就發現我媽的氣色好太多 笑 ,朋友叫我快快把地藏寫完後再迴向給我媽,果然效果更好。從5月開始 當我第一天開始吃素齋當天就聞到一陣百合花香,友說 : 這是觀音媽來看我 大笑 ,前幾天在寫地藏經時又聞到檀香味,問友 友說 : 這是地藏菩薩來看我。

        以上是我6月初寫的,至今我 ㄟˊ咦 還在趕工~ ~ 實在是太多的,希望能在在農曆7月前折完,至於經書我以化四~五本 ( 其實我也已搞不清到底是化幾本,因為我六月還蠻混的 奸笑 ),這幾天我一直在在折蓮花今日去樓上曬衣時忽聞到"材香" (台語 國語不會寫 ^^),問姐和我哥有燒嗎 ? 都說沒有。所以不知這是何意 ?!

       上週六、日和友人去南部拜拜,原本不想去是因為要花很多錢奸笑 但朋友說: 我以後還是會去,不如今日有車可了事。去很多廟其中有一廟說我前幾世中有一世是童子,朋友問我要不要修! ~ 我覺得隨緣吧 !!

        我這幾個月看的呂應鐘的書後,覺得腦正進化中,神明=外星人,您們覺得ㄋ? ? ~ 我還有好多好多要折的~~,我先下去喔~ 有空記得來找我喔 親 

ps : 忘的寫(( 這點很重要ㄛ~ : 一邊折一邊唸佛號,不會唸就學我唸 " 南無觀世音菩薩 " 即可,之前我都沒唸 難怪都沒效果 烏雲飄過  . . . .  ))

最近大頭又肥的很多 尷尬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653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