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心情。三。 ]
2012/08/12 11:31:42瀏覽698|回應1|推薦18

       昨天 ^"^~大頭和大姑姑飛去香港 " 迪士尼 " 四天三夜之旅,我好羨慕喔~ 親

        剛剛我對我的阿母說 : 明年我們也去玩吧!!

        最近阿母因6月中雨 . . . 引起骨質疏鬆,去的一趟中國醫藥學院,結果 . . . . 超爛,我是說 : 中醫爛,根本不幫病人做解決,只給些止痛藥就打發我們回家。後來經哥哥友人介紹轉入澄清,當天馬上住院做各式檢驗後隔天就注骨泥。現在我阿母好很多的 羞

        當初中醫介紹 " 正德傷殘用具公司 " 給我們時,說 : 做件長背衣可以幫助我媽媽的痛苦。我們如醫師的話做的件背長衣,但當我們去澄清時醫生卻對我們說 : 我們買的長背衣是錯的應該是把重心放在前面才對。

回家後打電話給正德,問是否可以貼補費用把這件改成前背衣 ? !

結果 : 對方回不行,當初我們是依照妳們的需求才訂做,無法修改。

我是說 : 我願意貼補,況且再買一件對我們來是一種經濟壓力,買的那另一件要做何用處?

正德 : 不行阿,妳們那件是6/29買的,算是上上月的事喔~。

我 : 喂 ~現在也才8/1,況且我們那件也用不到7次,加上我又不是要退我是要做修改,這也不行嗎 ? ? ?

正德 : 不行就是不行。

滑啦~ 這就是售後服務 ? 去網站留言至今已過一週也沒來電。真是好樣的 氣  . . .

      所以各位好友們,下次不管是家人友人需要,都要先問問看才下手買,不說也知道得是 " 醫療用具總是很昂貴的。被騙一次就好, 千萬不要一直被騙,太傷的 .  . .  .  。

 下次我要帶阿母和大頭去玩~

剛剛大頭打電話回來問我有沒有好好照顧阿嬤 ? 我問她 : 妳有沒有好好玩~

結果我姐回 : 昨天大頭被我罵的。笑 呵~ 活該~皮蛋一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6707412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頭很好命ㄟ
2012/08/17 21:24

現在的小孩都很好命ㄟ

很小就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