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工作環境像是來到的大網珈中心 ~
2006/06/28 18:00:54瀏覽343|回應2|推薦16

    我的工作是非常簡單的工作,任何人皆可以適任工作,簡單的說就是電話行銷,這種工作的好處是您不用與人面對面的洽談,也不用特異的在服裝上展現出正規的制服,你可以很隨意的裝著,你可以不化妝就來上班,你可以著陀鞋來上班,這種心情是愉快的   , 在工作上你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玩起線上遊戲 http://www.ferryhalim.com/orisinal/  這是我最常去玩的地方,這對大多人應該是屬於小遊戲,但對我來說這是可一邊工作一邊小玩卻不會很影響到我工作的進度。

    我記得我剛進來時,就發現到這邊與一般正規的電話行銷是非常不同,這裡的人把這裡當作休閒之下短暫工作生涯,在這裡一點都感受不到應有的競爭氣氛,有一天週六來上班,當時的氣氛真是超級像是來到的大網珈中心,一下之下我還以為我來錯地方,這種狀況跟我之前的環境是差多的,以前工作是超級累,為何累 ? 總是有開不玩的小組會議的會,一早來先開個督道會,這個會是督道要向副理喧耀的會,每次開會必請副理來旁聽,每次互相排練都是空談一番,你不能拒絕的太無理頭,也不能回答的太簡易,這根本是做戲給副理看的戲,為何我卻必須配合ㄟ~ ? 我不清楚有這種的需要,也因如此,我的人際 ...

    但在這裡我卻不會有如此的困擾,因為我們開會的機會很少,同事互動大為增加,根本沒有一般應有的人士鬥爭,大家就像是兄弟姊妹般和樂,快活的不得了,這是我第一次發現到作電話行銷最快樂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330026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工作環境像
2007/12/03 23:05
樂在工作中^_^  心情愉悅效率高安安~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公司則像是k書中心
2006/07/06 21:41

比起喵兒公司像個大網珈
兔的部門就像是個大型的k書中心
位置都是一格格的排好
大家躲在自己的位子上坐事
大概只有開會的時候才有機會聊天打屁鬼扯淡
所以總是蠻沒效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