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一章
2007/10/26 13:43:37瀏覽823|回應1|推薦10

老早我家小孩的把拔就想去買頂帳篷...家裡那頂兩人帳早已不敷使用...

但每次都被我擋了回去: 又不常露營...買來放在那邊涼喔~佔空間而已...

因此買帳蓬這件事一直延宕下來...

打從上回在露營區看到別人家那套齊全的配備之後...他的心就又蠢蠢欲動起來...

想先買頂炊事帳吧...帳篷去賣場買就好了...

我知道這次無論如何是阻止不了他的了...好啦~去買啦~

上週就跑去那家露營車俱樂部參觀各項裝備...

大到露營車、車頂行李箱、車頂架、乃至行動馬桶...

小至枕頭、燈具、鍋碗瓢盆...一應俱全...樣樣都是普羅級的...

當然價格也不惶多讓...一樣是普羅級的...很高檔

看到那些產品,不瞞您說,自己眼睛也都亮了起來~

本來說好...就買頂炊事帳的...綠光發現一旁的帳篷好像不錯...

如果買了帳篷...是不是順便把家裡的古老式睡墊也換一下...

既然睡墊都想買了.那就配個枕頭吧!厚~就這樣一樣接一樣把它給敗了回去...

看得小孩的把拔也傻眼...不是只要買炊事帳的嗎 怎麼...

就這樣載了一車的用具...非常滿足的回家了~.

這下子可得卯起來拼命地給他露營去囉~否則就枉費擁有這樣的裝備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mvm3&aid=1326385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也有一頂10人的大帳篷
2007/11/10 13:02
不過那麼是愛爬山的老爸留下來的,到現在都不曾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