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爽
2007/06/11 21:18:16瀏覽435|回應1|推薦3
我家那老爺車前些日子狀況連連,似乎就要跟我們揮手道別,也因此留意起各式車款來(當然能力所及,只能選廉價的那種啦,價位高點的也買不起)。
當討論起車子外觀的顏色時,首先,我家那口子自身中意黑色,認為黑的大方、沉穩,然後就問我意見囉,掏錢出來的人當然可以表示點意見吧!(雖然那不是我的血汗錢)我首選雪白的,喜歡白色的乾淨、清爽。後來閱讀報紙上的相關報導,提及不同車種有各自適合的顏色,例如:賓士或BMW十之八九是黑色的吧!好像它們天生就註定應該長成黑色的才對味;其他車種就比較沒差,但假使是怪怪的顏色,如果以後想脫手行情比較沒那麼好(雖然也沒考慮買了要脫手),又說黑和白色日子久了最容易留下無法完全清除的水痕、汙垢;灰色則是目前市面上的主色調,較不易退流行......。好不容易說服自己,那改選灰色的好了吧!這些天,每每走在路上,總特別注意一下車色,還真發現灰車的確是滿街充斥,雖然它可能比較不會退流行,但卻看得有點膩、讓我有點倒胃口哩!當下心中又轉回我的首選──白。所以當我家那口子再度提出顏色的問題時,我給了〝白色〞的答案......他就開始在那邊碎碎念了......白色怎樣怎樣又怎樣......偶就很不爽啦!表面上說尊重我意見、讓我選,選了白色,卻又來否定我的主張,那問我有個屁用啊!...... 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mvm3&aid=1019980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溝通...
2007/06/13 15:58

就是要彼此表達意見
然後提出見解說服對方...達成共識

這才叫做溝通啊!!


綠光森林(jmvm3) 於 2007-06-21 11:34 回覆:

說的沒錯啊!

結論是: 黑 + 白 = 灰   這樣算誰都不吃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