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語錄■~愛情政治箴言
2009/10/04 06:10:14瀏覽681|回應0|推薦40

 

------如果你有”否決權”,別舉行表決 ,直接告訴我,愛情的規則~
我會是個稱職的施作員。------------

 

-------愛情如果可以”釋憲”,心怎甘於”在野”在你執政的曖昧不明中,我開始醞釀遊行倒閣。-------------------

 

-------示威對峙中,你收起你的雞蛋.讓我妥協於淚洗場面,安於習慣竄改你的誓言。---

 

--------你的判決,來自你的自由心證,我還是不服而上訴。因為,刑期太短,容易假釋,也許緩刑。關於囚禁你心。----------------

 

----------你又讓我的”痛苦指數”攀升。為了鞏固你的恣意王朝。我只有忍受慘綠下滑的心境去面對愛情積優股。---------------------------

 

 

我們都是愛情的政客,刻意營造驚濤駭浪,去塑造愛情的珍貴性。也彰顯自己的愛情本領。真正的聲音是什麼?面貌呢?遺失的恐怕更多吧!

 

 

(栽心作品回顧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37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