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待自己的生命
2017/03/26 22:34:32瀏覽720|回應0|推薦14
林蓁蓁的部落格:善待生命


看得開,放得下。是一科人生態度必修,必勝的課程. 日常生活裡,很多際遇,是無法與命運和智慧並論. 宿命,只會令自己更丟入困惑不解的深淵裏. 命是上天的,運是個人努力的. 對命吝嗇,即對運拒絕. 命與運,凌駕於人的磁場中.  何苦困窘於宿命的世界裏. 何苦迫逼自己於人世間,如同行屍走肉的靈魂具體. 沒有靈魂的具體,彷如虛擬.  



人生態度,解釋不了人生苦短. 但是,可以解惑人生命運. 善用內心的正磁場. 才能夠令自己暗然無光的生命茅塞頓開. 

生命中遇見到的朋友,機遇. 都是一個時機的結合. 經過了時間,空間考核。這些際遇,或許成為過去。但是時間的歷練,便是成長的蹤跡。往往處理事情的態度,是個性的反射。漸漸的,人們會發現。有些事情,不是自己喜歡與否。而是,不能強求,不能計算。看得開,放得下. 才是生命裏的質與量


以其在生命谷底徘徊吶喊,不如抽身令自己更快樂. 健康的人生,可以使一個人更豁達. 快樂的人生,可以令一個人感受到生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in9097&aid=99180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