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湘江评论》:陈晓旭皈依佛教,李洪志勃然大怒
2007/03/04 01:58:05瀏覽474|回應0|推薦1
春节前几天,我就撰文指出了大师和利用大师的洋教徒弟子的相互利用相互斗争的关系,怀疑大师已经被这些弟子给控制住了,并预言大师春节仍不会公开露面,结果大师果真如我所料的那样,仅以一篇经文来充数,但我没想到,我这篇文章,却揭开了大师与宗教之间斗争的序幕。

到了春节之后的2月26日,网络上开始流传前影星现富婆陈晓旭出家的消息,又称其要将亿万家产的三分之一捐献给佛教,虔诚得不行,一时间议论纷纷,更有消息说,前影星现亿万富翁李连杰也信仰佛教,将在年内出家,其亿万资产恐怕也要被佛教给搞去。我感到李大师对此绝不可能没有想法,于是2月27日,在救苦寻声谍报网写了篇短文,称大师必然对陈晓旭情愿献身佛教也不肯修大法,致使大师无法获得亿万资产的捐款去“救度”更多的中共党员而感到郁闷。

岂料,大师对富婆陈晓旭出家的感觉哪里是郁闷二字所能形容的,大概此事极大地刺激了大师,在敝帖发布不到二十四小时,2月28日,醋劲就使大师就在其明慧网上大发雷霆之怒,罕见地以声色俱厉的口气大骂“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使自己想和这些神争夺并垄断“修炼市场”的想法昭然若揭。大师清楚,一个李连杰、陈晓旭的能力远远超过几百万他的那些外星弟子、政治弟子和洋教弟子,这些名星是龙,他的那些虾兵蟹将弟子只能是虫,为此大师感到十分痛心,深恨佛教将这些人才给抢去了。

以下是大师经文的原文,洒家恭录于后:


Quote:
师父新经文: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

  长期以来,旧势力及三界内一切起负作用的乱神,一直在起着很坏的作用。在大法弟子得法的初期,严重的干扰了正法与大法弟子、众生得法修炼。一九九九年前后,又不同程度的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加剧了邪恶形势的恐怖,助恶为虐,严重干扰了正法。特别是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讲真相救度世人与众生的关键时刻,它们又参与了阻挡世人与众生的得救,这是直接在迫害世人与众生。其中那些把持人类几大宗教的所谓神,在我传法的初期为了均等的对待世人能否成为大法弟子,就叫它们离开三界过。有一部份离开了。而有一部份坚持宗教中人不参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之事为由不离开,也不叫各宗教中的人接触大法,这已经违背了传法中“全面敞开、只见人心”的传法宗旨,违背适应正法中变化了的实际情况。当前它们又极力的阻止信教人了解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把众生推向淘汰的危险境地,甚至直接干扰正法。因此大法弟子为了世人的被救度,全面解体旧势力与三界内一切阻碍众生得救、了解真相的乱神,已经成为必须做的。无论它们以什么外形存在,无论它们有形无形,无论它们什么层次,无论它是谁的形像,都全面解体、清除。清除中对正法与大法弟子或众生犯罪的,它们自然都得偿还。特别那些把持宗教、敌视正法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乱神,都全面解体它们。对于宗教中的人,不要有特殊的讲真相举动,不针对团体,只对人心,看人自己的选择。大法弟子稳定的做好三件事,不要出现人心的浮动。希望大法弟子用神的正念走好最后的路。



李洪志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八日



这篇经文,又和大师以往的一些言论、原则、立场有了很大的冲突,从中又可以分析出大师更多出尔反尔之处,且听洒家慢慢道来:

1.转移视线、逃避矛盾

大家可能注意到,这篇经文和大师以往的讲法重点有很大不同,再无提到“中共”、“九评”、“三退”等词,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大师已经看出走直接反共的路线是行不通的,战略意图早就被世人揭穿了,现在连法会都不敢随意召开,生怕被弟子们问一些有关封莉莉、李国栋、苏家屯的话题,让大师无法做答。所以想调整斗争策略,收缩战线,躲避这些另大师尴尬的矛盾问题,让人们把视线转移到另外的地方,另起热点。

2.神到底在不在管世人?

按照大师以前的讲法,神早就不管度人的事了,因为觉得人太执迷,业力太大,无法救度,因此早把度人的责任都委托给了大师之后“都撒手了!”。这句话在中共攻击大师的电视节目里都播出过,恐怕全国人民都知道。既然神已经不管人了,又怎么存在大师所谓的“阻碍世人得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这些指控呢?既然已经把世人都委托给了大师,怎么还会来阻碍呢?这些问题,大师能出来做个解释吗?

3.神和宗教到底什么关系?

在大师以往的讲法中,认为宗教只是后人为了自己的势力而搞起来的,还说释迦在世从没设立过佛教,耶稣也没说他搞的基督教,神不承认宗教,只看人心,即使在宗教里的人,即使整天磕头烧香,但净在外做坏事,神看见他也头疼,根本不会管他,但不在宗教里的人,要是净做好事,不用烧香不用磕头,神瞅着他都高兴。而且尤其到了现在,在宗教里混的人没几个是真修的,都是为求财求名求平安而来,都是常人而已,那神更不会理会宗教了。由此看来,神管的人是和宗教是没有关系的,我对大师这说法也持赞同意见,我也认为耶稣绝不会管中共的政治主教傅铁山之流,释迦也绝不会承认中共的政治和尚“觉醒法师”之辈是自己的弟子。可是在这经文里,大师又自己推翻了以前所说的,把在宗教里混事的几十亿人又说成是神所管辖的了,而且“神”为这几十亿在宗教里混事的常人不得大师所谓的“大法”费尽了心机,好象一个常人只要打着宗教的旗号,神就会去管他似的。这不也是前后矛盾的吗?

4.神是怎样让几十亿人不接触大法的呢?

大师说神“不叫各宗教中的人接触大法”,那么就存在神和几十亿在宗教中混事的常人怎样联系的问题了,那么他们是怎样相互取得联系的呢?是神半夜在常人房间里显现,叫几十亿常人不要去学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吗?全球只有70亿人,几十亿人在其中不是个小数目,怎么我们就从来没有听谁说起过这种事情呢?

5.究竟怎样的人会被淘汰?

大师在“三退”的政治号召里,认为在中共党内的人会被淘汰,只要退了党就保平安了。可是这次经文又把标准给改变了,说:“当前它们又极力的阻止信教人了解真相,使宗教中的几十亿人失去这千万年等待的机会,把众生推向淘汰的危险境地。”很明显,几十亿中绝大多数人是外国人,和中共组织是没有关系的,是中共党员的顶多几千万,他们不是中共党员怎么也会被淘汰呢?那么退党还有什么意义呢?退了党,不是仍然会被淘汰的吗?那退党保平安的说法不就是瞎扯吗?

6.全面敞开、只见人心?

大师单方面要求各路的神“全面敞开、只见人心”,以给世人平等得法的机会,而大师自己却从不给世人平等得法的机会,大师在国外讲法,尽去富贵的国家,从不把自己的光辉带给穷国,非洲是从不去的,当有人提起这问题的时候,大师却狡辩说反正现在很多黑人已经投胎在其它的国家了。言下之意,现在仍在非洲的黑人、现在仍在阿拉伯国家的穆斯林他就不管了,这算全面敞开?这算平等得法?另外,大师既然要全面敞开,为什么暗中要求你的清心论坛封锁对你不利的言论?为什么不敢公开你们清心论坛斑主们的真实姓名?为什么不敢公开你和陈水扁以及国家反华势力的往来?为什么不敢敞开自己的财产?为什么对自己组织包围中南海的行为诲莫如深?大师给大陆人散发的传单、垃圾邮件、光盘、标语多得几乎能把世人给淹死了,世人却仍不买大师的帐,可大师还嫌给国人洗脑洗得少,仍说没有给世人平等的得法机会,那么请问,大师准备再给每个世人发多少传单、垃圾邮件、光盘、标语才算给了世人平等得法的机会了呢?这平等可能存在吗?是不是只要甲比乙少拿了一份传单,大师就有理由拖延弟子们圆满的时间了呢?

7.能否成为大法弟子不是早就定好了的吗?难道还需要宗教界给你派援军吗?

几年前,在大师的所谓《北美巡回讲法》里,大师为了奉承那些大法弟子,让大法弟子高高兴兴地给自己卖命,就洋洋得意地、故作神秘地透露:那些创造了历史的名人都是现在的大法弟子的前身,其它的生命不配去做,(我一直觉得这话很滑稽,难道人类的历史是现在那些昏昏懵懵的法轮老太老头在前世创造的?而不是李连杰、陈晓旭等的名人前世创造的?)还认为之所以让大法弟子现在干“正法”的活,是为了给自己积累威德,给自己的世界里挽救众生,别的生命,甚至天上的神佛都在羡慕这些大法弟子可以干“正法”的事情,可他们却没有资格去做。在大师另一次讲法中,当有人问到新弟子不多时,大师说“我也没有意推动这件事”。(大意,具体原话有精力有兴趣者可以去搜索核对)这也表明大师当时误以为外星弟子、政治弟子、洋教弟子们足以帮他达到想要的目的,是不需要宗教界插手帮助,不需要什么援军的,所以主动没有在另外空间推动让更多的人成为大法弟子的事情,以使大师的那些外星弟子、政治弟子、洋教弟子们能挣够功德。可是现在形势一天不如一天,外星弟子、政治弟子、洋教弟子们的能力和表现让大师大跌眼镜,可又没有其它新鲜血液作为援军来让大师利用,同时看见李连杰、陈晓旭等真有能力的常人纷纷投奔了异教,大师眼热极了,嫉妒心大发,于是怨恨佛祖,仇视上帝,不仅不承认自己当年的失算,反而指责神佛不主动把他们教中的能人给自己送来,扬言要把这些“神”给“全面解体、清除”了。这使人想起当年中共揭发大师的一个故事:“有一次大师在某地给人组场发功治病以失败告终,于是在众人面前怨佛骂神,说我把什么好吃的都供奉给佛了,佛居然不帮我发功治病,还给我捣乱,我要把这些佛都下油锅!”我们以前看这故事都以为是中共造的谣,因为这太象神经病人说的话了,不过从大师这次的经文来看,这事倒十有八九像是真的了。

8.究竟怎样全面解体神佛?

大师一面号召为数本已不多的那些外星弟子、政治弟子、洋教弟子去“全面解体”“把持宗教、敌视正法与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乱神”,一面又说“对于宗教中的人,不要有特殊的讲真相举动”,那么,一切和以前一样的话,还怎么去解体神佛呢?大师交代的办法还是老套路,去做“三件事”,可是大师的绝招“发正念”,经过多年实践证明,连老江这么一个风烛残年的常人老头都对付不了,还怎么可能解体得了神佛呢?大师不妨自问一下,为什么邪恶的中共要和您作对,现在连慈悲的神佛也要和你作对了呢?您的大法这么好,为什么连神佛都避之不及了呢?


以上这些问题,大师能不能出来给众生解解惑呢?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787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