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台灣】多納溫泉
2005/09/17 16:48:37瀏覽828|回應8|推薦8

多納溫泉, 一個連法國背揹客(backpacker)都知道的好所在。

(攝於多納溫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uo11&aid=64465

 回應文章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寫信向有關單位反應...
2005/09/28 18:43

茂林 多納溪溫泉, 早在七十年代就是 南部人, 露營 烤肉 游水 健行的好所在!

閱了ANY 的現場形容, 真的很令人痛心!  我們是否該化憤懣為力量; 替臺灣的自然環境爭取 (還原) 一片山水淨土?   大家寫信向有關單位 或 屏東縣政府反應,  讓局勢有改進的機會!!!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papag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2005/09/22 16:15

只要現在動的了, 都還不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完蛋了
2005/09/22 15:17
我比法國背包客還遜。

papag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5/09/22 10:50
因為是跟長輩出門, 一毛也沒花到, 所以不知會被剝皮.

但有一點真的看不過去, 近溫泉入口處有個可以唱卡拉的地方, 年長一點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 享受完溫泉後竟在此開唱;來到此處不是要體驗大自然, 怎麼還把山裡當作家裡的客廳, 漫天嘎響的音樂聲, 破壞了寧靜的山林.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茂林森林遊樂區內的多納溪溫泉,美中不足
2005/09/21 15:38

茂林森林遊樂區內的多納溪溫泉,美中不足。

   茂林森林遊樂區內多納溪的露天野外溫泉,本來稱得上是台灣最美最棒的天然野溪溫泉之一,但是讓人心痛的是 : 國民素質之差。

   溪邊巨石烤肉後所遺留的髒亂垃圾滿坑滿谷,日積月累無人清理,又髒又臭引來蒼蠅滿天飛,原本夠資格台灣最自然美的野溪溫泉,變成了台灣最髒亂的風景區。

   那裡還保有自然的風景,因為彎曲的河流繞過幾座小山,形成很特別的景觀,但是除了入口收門票之外,每到一個風景旅遊點,就有在地人佔地為王,只要停車就收費,於是一個風景區內被收了五次停車費,等於一隻牛被剝了六次皮,天大的遊興都掃光光了。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papag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
2005/09/21 12:23

有許多美麗的地方, 有些地方是拙筆難以形容, 只好與大家分享照片.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弱鹼性碳酸泉
2005/09/18 04:48

溫泉泉值:弱鹼性碳酸泉
溫泉溫度:65
溫泉PH值:PH7.3

多納溫泉為露天的天然浴池,水量豐富,泉質優良,遊客至此可享受輕鬆的泡湯之樂;此地的地形因地殼受到強烈的擠壓,而地層翻轉崩塌,形成了峽谷山崖景觀,是觀察地質很好的場所。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高雄縣茂林鄉茂林村 12-5 號
(07)6801488 . 6801441
http://www.maulin-nsa.gov.tw/point5-1.asp?id=30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看到
2005/09/18 04:41

溫泉的標題, 就很興奮地點進來, 結果...怎麼只有照片哩
不過照片是蠻漂亮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