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夠了,很不知道怎麼辦。
2012/08/02 23:59:16瀏覽97|回應0|推薦0


對對對,兩年前,我挑戰了,我跟自己也宣戰了對對對我已經自己都不自己自己都不自己了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喝著咖啡 一個過著生活 儘管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 也是寂寞一個人 一個人 故作快樂 曾經一次一個人

想著再也無法與他一起打鬧 他像孩子般的哭鬧 看著他 心情不會浮躁

這感覺像是那風箏斷了線 要收也收不回 活在情境下的沉醉

那夢裡的情境常讓我失落 我常問自己 只為了讓自己想通

但醒來 卻都成了一場空 這夜晚少了聲音不在鬧哄哄了

還能怎麼做呢 日子依然自己過了 告訴自己這時候要獨立著

這夜晚能夠讓我想通 去放鬆一個人 也得習慣獨立自己走

有的時候是困擾有的時候是好是...

我不懂,我究竟能做什麼

我腦袋真的想不通,我多麼想穩住一切,可是我沒辦法

我討厭被逼迫,我討厭給我壓力,我討厭所有東西都壓迫著我

對我更討厭拿舊傷傷害我的人可是,換個立場想,或許是對的,或許是正確的

有一些事情,有一些話,是得先去了解清楚的

我不是任人宰割的

噢我遇到的人真的是越來越有挑戰性

神,可不可以不要再出難題給我寫了,我寫了好挫折,我這幾天寫的考卷都不及格有好幾次都差一分及格

神,這個難題,這個課題是你出來考驗雙方的嗎?

我考卷已經寫到累了倦了,可不可以先停止

如果你是要考驗,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麼艱鉅的考驗了 ?

這個課題讓我想破頭,答案很難找

為什麼,你給了我一個提示,不是我執著,我執著沒有錯,可是那為什麼事情的發展是這樣?我不懂,你可不可以在現身?

在點我一下好不好,是要讓我們互相傷害?是要讓我們互相砍對方?

這個功課好難,這個考試好難,你可不可以給我答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85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