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胃脹胃痛治療方式 潭子易喘中醫治療 中壢強迫症中醫推薦
2022/04/16 11:11:08瀏覽43|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 章科才   四十多歲,身材瘦小的王道士,在大慈公社是有名的資深道士。在破四舊、立四新的年代,無論是街上,還是農村,家里一旦有喪事,都會偷偷地請王道士開靈、指路。 某日,三大隊一個生產隊長的母親去逝了,王道士背著道士行當,悄悄去跟老太婆開靈、指路。他在隊長家里,敲打木魚,念經頌佛。隊長好酒好肉地伺候著王道士。 第二天晚飯時,王道士剛端起酒杯,一個二十零的小伙子一下坐到他旁邊,嘻皮笑臉地問他:“王神仙,你經常跟死人打交道,你不怕鬼呀?” “怕啥鬼?鬼靠我給他指路,指引他早日投胎轉世。如果鬼不聽我的話,我就要他成為孤魂野鬼,永不超生。”王道士將酒往口里一倒,然后得意地看了小伙子一眼。 小伙子想了想又問:“王神仙,要是搗蛋鬼不怕你,故意來整你,你怕不怕?” 王道士聽了小伙子的話,哈哈大笑后說:“我高興了給鬼指路,不高興,就收了他。再說,鬼見了我,躲都來不及,哪還有膽量來整我?” “喔,原來王神仙真厲害!”小伙子自言自語后,兩眼看著王道士虔誠地問:“王神仙,我從小就怕鬼,現在在家里都不敢一個人睡覺,我媽還說跟我找一個神仙師傅,以后就不怕鬼了,干脆我拜你為師,如何?” 王神仙清了下嗓子,兩個眼睛瞟了瞟小伙子,看著他手上的酒杯,拖著聲音說:“本大仙是不輕易收徒弟的,等我這段時間忙完了,先看看你有沒有這方面的慧根?” 小伙子聽王神仙的口氣可以收他為徒,高興地說:“王神仙,我等你的好消息。”說完,站起來離開了王道士。 隊長母親去逝后的第三天下午,王道士給老太婆開完靈,指好路,送上山安息了。晚上,王道士在隊長的陪同下,酒醉飯飽后,接過隊長給的三十元賞錢,背起行當樂哈哈地回家去。 王道士離開隊長家時,天色灰暗,朦朧的夜色里,偶而傳出一聲鳥鳴,方圓幾里都能聽到。王道士走在路上,心里喜滋滋的,在家干農活,要三個多月才能掙到這三十元,干這行只用三天就是三十元,越想,心里更加高興。這時,一陣微風從他身邊吹過,背后傳出一陣“嘩啦嘩啦”的聲音。正處于興奮中的王道士,聽到身后的響聲,心緊了一下,他停住腳,轉身往后一看,四周除了黝黑的樹影,路上連一條狗都沒有。正在他納悶時,背后又傳出一陣“嘩啦嘩啦”聲音。王道士聽到這一相同響聲,臉上大驚失色,心“怦怦”直跳,他轉過身,仍然沒有發現任何影子,心想:難道給老太太指的路沒有指引好?她來找我。想到這里,他雙手掌心相對,面對前方拜了三下說:“老太太,我給你指的路很好找的,你一直跟著‘佛'字往前走,就會順利地走到奈何橋。”說完,又拜了三下,轉過身往家趕。   王道士走了近一華里路,背后再沒有“嘩啦嘩啦”聲音,心里沾沾自喜,他想:這一通拍,再沒有響起怪嚇人的聲音,難道剛才真有鬼跟著我? 不一會兒,王道士走到了一墳山腳下。據墳山周邊村民講,這墳山一到了晚上就鬧鬼。前不久,一個五十多歲的社員,深夜經過墳山時,聽見妻子叫他,他隨聲剛答應,立即感到兩眼昏花,頭昏腦脹,迷迷糊糊跟著聲音走去。第二天清晨醒來一看,自己背靠一座新墳睡了大半夜。 墳山的傳聞,王道士早就知道,他每次經過墳山,都要對著墳山通拍一番。因此,王道士雙掌合攏,微閉兩眼,面向墳山,剛要通拍,忽然,一陣涼風從他頭上吹過,庚即,身后又響起一陣“嘩啦嘩啦”的聲音。 冷風,響聲,就像一股陰深恐怖的氣息罩在王道士頭上,剛才還心升喜悅的王道士,頓感頭皮發麻,心臟仿佛要跳出胸口。隨著路邊樹枝擺動的響聲傳出,王道士身后的聲音更加響亮,一會兒,他頭上的汗水大顆大顆地從臉上流下。驚魂未定的王道士立即拜了拜,說話的聲音都在擅抖:“那路孤魂野鬼,別嚇我,有需求,晚上托夢給我,我會全力為你打點、引路。”說完又向其它三個方向拜了拜。但是,王道士這次不靈驗了,拜墳山,身后的響聲不停,拜東方,西方響,拜北方,南方響,沒有一方清靜。 這時的王道士,頭發已經打濕,手腳都在發抖,他再顧不上承諾、許愿,只好驚慌失措地往家跑。跑得慢,后面的響聲小,跑得越快,后面的響聲越大。王道士失魂落魄般地跑到家門口,“咚、咚、咚”地拍打家門。媳婦剛把門打開,他跨過門坎,一下癱坐在地上,上氣不接下氣地直呼媳婦趕快將門關上。 媳婦看見王道士的狼狽像,很是驚訝,問他遇到啥子事,嚇成這樣。王道士擺了擺手,嘴里啰啰地說:“今晚遇到鬼了!今晚遇到鬼了!那‘嘩啦嘩啦'的聲音一直在我背后跟著攆。” “是嗎?”媳婦心痛地走到王道士身邊,準備牽他起來,一下發現倒在地下的背篼后面掛著幾片竹殼葉,她隨手拿起背篼晃了幾下,一下知道王道士遇到了什么鬼。她對王道士說:“你遇到的哪里是鬼?是這竹殼葉作的怪。” 王道士聽媳婦一說,似乎有所明白,晃了晃腦袋,指著竹殼葉沮喪地說:“哪個搗蛋鬼干的好事?嚇死我了!”說完,整個身子又躺在了地上。 +10我喜歡

作者:左蘇   01   得償所愿,是一件很值得慶賀和喜悅的事情。   鳳凰花開的季節,高考放榜,許多家庭都在體味并慶賀著這份喜悅。   因為種下去的種子,終于開了花結了果。   小竹便是其中一個,她向我報喜,心儀的大學向她敞開了懷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竹是我剛參加工作時認識的一個妹妹。她的家在一個只有五六戶人家的村子,村子離縣城三十余公里,有五公里還未通水泥路。   村子原本不止這些人,近些年有條件的都搬到鎮上或是縣里住了,留下來的幾戶人家,小竹家尤為貧困。   小竹是個養女,與養父相依為命。她的養父,有腿疾和眼疾。當初小朱被奶奶抱回家,正是以為養父養老送終為目的。   村里從前沒有出過大學生,女孩子能上到初中就算好的了。偏偏小竹乖巧、懂事、成績好,一路上到了高中,竟成了村子里第一個大學生。   高考結束后,我知道小竹留在縣城,借住在姑媽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做了兩份兼職,上午給兩個孩子做家教,中午及晚間到餐廳去端盤子。小竹說,她暑假賺的工資,加上這次高考政府的資助金,已足夠她大一的費用。   小竹的成績,在縣一中排前列,她的好成績,來得比一般人家的孩子更不易。   02   上高中后,她每周要回家要一趟看看養父,周末準備好家里飼養豬的糧食,那幾乎是她和養父主要的經濟來源。   學業緊張時她回不了家,可假期里,她要抓緊一切機會,上山采粽子葉、砍柴、挖涼草茶,可以拿到市場上賣錢的東西,她都賣,以貼補家用。   干家務時,她會在一旁放著錄音機,播著英語。她將要學的課程內容自己朗讀、錄音到磁帶,做家務時邊聽邊學。   她也是我見過的少有的樂觀的女孩。   她樂于接受鄰居們送來的小零食,但是每次回家,她也會買點東西回去給鄰居的孩子們吃,盡管廉價,但那是她的心意。   也曾有人提議為他們募捐,被小竹婉拒了,她說生活還不至于那么遭。   小竹告訴我,這個暑假,她隔幾天就會回一趟村子,一來看看父親,二來也給村子里的幾個留守孩子輔導暑假作業。   在她年幼的時候,這些孩子的家長都曾厚待過她,她也應該以自己的方式,回報他們。   這是一個多么懂事的女孩兒啊,她成績優異,性格沉穩,樂觀堅強。這個女孩努力付出著,也欣喜地收獲著。   她得償所愿,是情理之中的事,我由衷地為她而高興。   盡管也許生活艱辛,但是小竹依然笑著、愛著。   那笑容也許略顯羞澀,她的物質也許困頓,但勇敢堅強的少年的成長姿態,已足夠優雅。樂觀向上的心態,終將被世界厚待。   03   《我的前半生》中的羅子君與好閨蜜唐晶,就前半部分劇情中兩人的事業而言,顯然對比鮮明,差距偌大的。   溫室太太羅子君是在被離婚后才體會到職場的艱辛和不易的。   從一個養尊處優的每日只負責逛街、追劇、防守老公的富太太,變成了一個要坐公交、擠地鐵出行,看人臉色的商場導購員。   這一段的羅子君,顯然是有些狼狽的。   被生活逼著成長的她開始獨自照顧孩子的學習、生活,開始獨自面對生活的心酸和艱辛。   開始成長,變得優秀,成為賀函口中那個“值得更優秀的男人來愛”的女人。   沒有被生活逼一把,她從不知自己還有那么多的潛力,可以在業績第一時那么滿足,得到認可時那么自豪。   也許曾經失落過,可是經歷了破繭重生,她可以驕傲地辭職換工作,也可以談自己的理想,追求自己的愛情,復而變得更加自信和優雅。   這種狀態,與當初她在家當富家太太時,是完全不同的。   閨密唐晶,她忙于事業,三十多歲了還沒有成家。   她一個人住著寬敞的房子,開著價格不菲的車子,衣著考究,生活講究,對她來說,一個幾萬塊的卡地亞手鐲也沒有幾萬塊買的幾片魚肉來得有吸引力。   04   她是生來就是這樣優秀、有能力、前途無量的嗎?也非如此。   賀涵口中那個曾經“一問三不知”的女研究生,表面多光彩,背后就有多么艱辛的努力。   她的一切,可謂都是逼著自己努力而來的。   生病了,被逼著去了醫院打點滴,卻不忘在病房里做工作,回家休息了,還召集了一群同事到家中開會,安排工作。   她不努力也不行,在頂級外企工作,要在一群靜英男中分得一杯羹,總要付出努力才行。不努力,她會被同行搶了業績,會被同事落井下石。   所以她努力地去變得優秀,成為精英。   努力與被努力,對應的是選擇與被選擇。   世界是有風度的,你有多努力,它就會回饋你多少收獲。而你有多優秀,它就會回饋你多少尊重和自由。   這個道理,不管是最初就明白道理的唐晶,還是經歷了陣痛和洗磨的羅子君,亦或是生活中的每一個你我,都適用。   這個世界,有美好,陰暗。但無論生活有多不容易,都要有自己的姿態,你怯懦,世界就是黑暗的,你姿態優雅,世界便風度翩翩!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市實驗小學 王鈿子鑫   指導老師 陳曉云           我是一顆小白糖,店主把我放在貨架上,每天小朋友們都投來喜愛的目光,因為我有美麗的外衣。     每當有人走過糖果店,我都炫耀著自己,希望別人來將我買走。   終于有一天,一位長相帥氣,氣質和我很搭的小男孩將我買走了。他非常喜歡我,每次都把我裝進口袋,偶爾會把我拿出來看看,還會不停地夸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還有時,小主人會把我帶進幼兒園在班上炫耀一番,我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小主人非常舍不得吃我,所以他總是吃其它的糖果。     突然有一天小主人嗚嗚大哭起來,這是怎么回事?原來是小主人的牙齒蛀了,媽媽把她送到牙科醫院,牙醫對小主人說:“你一定要勤刷牙,不能再吃糖了。”小主人口齒不清地說:“好……好……的。”   小主人回到家,我沾沾自喜道:“哈哈,是你們害的小主人,你們是壞人,只有我是好人。”只見這時小主人托著腮幫子說:“我再……再也不……不吃……糖了。”說完,小主人一個箭步沖到糖果箱前,抓起一把糖果,惡狠狠地扔在地上。   他又若有所思地站在原地想了想,慢吞吞地又將手伸進口袋把我抓了起來,重重地扔在地上,還用力地跺了跺腳。頓時間,所有糖果都被踩的粉身碎骨、鋪滿一地。     我心想:都是那些糖害小主人蛀牙的為什么要怪我?我明明一直在主人的口袋里,主人是非常喜歡我的,為什么要把我也踩碎了呢?人類的感情真是太復雜了。   女主人把我掃進了垃圾箱里,外面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烘烤著大地,我漸漸地融化了。望著女主人離去的背影,我始終疑惑不解。 +10我喜歡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w91wj83j&aid=1733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