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夜搵妖魔鬼怪
2014/11/02 18:12:20瀏覽337|回應0|推薦18

2014.11.09 - 後記

文章末端提及蘭桂坊猶如旺角, 熱鬧的背後有著不少邪惡.  剛好今天又出了新聞 - 蘭桂坊21歲醉娃遭姦劫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41109/00407_052.html

 

2014.10.31 - Halloween

上週五晚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碰巧寶貝小考完畢, 所以當日下午完成補習課堂後, 我們便約了朋友一起到蘭桂坊, 決意去尋妖魔鬼怪, 齊齊放縱瘋癲, 暫時忘卻城內的煩憂.

笑

蘭桂坊是位於中環內一條斜傾的小徑, 聚集了大小商店和食肆, 亦是酒吧及俱樂部臨立之地.  平日的午間, 中環上班一族都愛到這兒午膳, 因為在午飯時間內, 大部份酒吧都會推出價廉物美的午飯套餐.  而將近放工時間, 俗稱的 Happy Hour, 亦是某些股壇人士的消遣地, 交換當日市場情報.

蘭桂坊的活躍黑夜, 一週中多是由星期三晚開始.  如何得知?  哈, 以前在中環工作加班時, 逢週三開始, 我在加班後便很難找到的士乘坐.  反而在星期一和星期二, 中環的街道上都有很多的士在等客人.  當然最人多鼎沸之夜, 非週五莫屬.

而全年最熱鬧的一晚, 必是萬聖節的晚上.  很久以前, 外國人喜歡於萬聖節夜在蘭桂坊鬼話連篇; 隨著香港社會的資訊發達, 成長了的一輩亦開始愛上洋人的節日, 所以早在廿多年前開始, 香港人也漸漸受感染,會在萬聖節到蘭桂坊瘋一夜.  近年來, 我們發現多了一批新力軍, 他們就是一班天真活潑, 穿上奇裝異服 的小朋友來湊熱鬧.

 

這夜, 我都捉拿了不少鬼鬼怪怪.  最可惜是遇上了俊俏的 Harry Potter, 他趕著會合朋友走得太快, 捉不著他.  

 

 

我和朋友都發現, 今時今日都有很多鬼怪, 會突然間忙於接聽電話或收發短訊.

笑

 

這算是全場最性感的天使吧!  我們都笑翻肚子!

ROES加油

 

蘭桂坊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lankwaifong.com/zh/

 

在出發前, 女兒問我 : 媽咪, 你以前可有到蘭桂坊的酒吧飲酒啊?

我 : 有啊!  未有你之前, 我都喜愛放工後偶然到蘭桂坊消遣.

女兒大驚小怪在呼叫 : 你真的真的到過蘭桂坊飲酒?

我的頭又再一次被抓破, 因為這都是十分普通的事情, 真弄不明白為何她覺得我曾經幹了驚天動地的事.

當我了解過寶貝的腦瓜袋藏了甚麼思想後, 真是哭笑不得... ...

我跟她說 : 你看劇集看得太多了, 你真的中毒啊!  你媽的性格是不會會穿窄身短裙, 雙足踩著高跟鞋, 一人獨坐吧桌前, 賣弄風情, 做一個等男人來的女人!

她 : 我以為你會拿著杯紅酒, 慢慢地搖著那玻璃杯啊!  那麼你都是跟朋友一起去!

我 : 當然, 我不就是跟你所識的幾位阿姨和阿叔去喲!

她 : 那麼你不會是像現在一樣, 在酒吧內大聲講大聲笑那麼瘋癲吧?

我 : 為什麼不會啊?  去酒吧就是開開心心, 快快活活地傾個不停.  你真是活在戲劇裏, 過發夢的日子!  哈哈!

我想這一次是我氣壞了她, 粉碎了她心中一個美麗景象.  也許我太過份了吧!  哈哈!

其實蘭桂坊猶如旺角, 熱鬧的背後有著不少邪惡, 最重要是一個人的心是往那方向而行.  像我這種良家婦女, 總會懂得擠身在哪一個角落尋找健康的歡聚時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cat88&aid=18636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