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之聲的地圖
2012/03/02 10:08:31瀏覽1092|回應0|推薦0

◎譯  名 東京之聲的地圖
◎片  名 Map Of The Sounds Of Tokyo
◎年  代 2009
◎國  家 西班牙
◎類  別 劇情/驚悚
◎片  長 107 min
◎導  演 伊莎貝爾·科賽特 Isabel Coixet
◎主  演 塞吉·洛佩茲 Sergi Lopez ...David
      菊地凜子 Rinko Kikuchi ...Ryu
      田中泯 Min Tanaka ...Narrador
      押尾學 Manabu Oshio ...Yoshi
      中原丈雄 Takeo Nakahara ...Nagara
      Jun Matsuo ...Pukka

◎簡  介 

這是一部科賽特向東京夜晚致敬的作品,講述一位白天是東京魚市的小販,晚上則雇助手到西班牙酒商處工作的人的故事。

幕後製作

曾經執導過《沒有我的日子》(2003)和《輓歌》(2008)的西班牙女導演伊莎貝爾.科賽特,善於以細膩的筆觸挖掘女性細密的內心世界,而這部電影是不同於她過去作品的全新題材。

以上取自網路文章

眉批/語錄

近代物理學大師 霍金說
他想用他的餘生去做一件事 了解女人

女人心 深不可測
她們用獨特的感性 征服某些自稱做任何事都很理性的男人

**********************************************************

為什麼你不像我愛你那麼愛我

綠子的父親在鏡子上看見綠子寫的血書
而這句話不就是現實生活中 男女交往的最大疑惑

如果你開始瞭解我 你就不會喜歡我

大衛想離開綠子或說想要離開日本
綠子正在魚市上班帶點憂傷的說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616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