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淚迷情
2008/08/30 20:36:30瀏覽541|回應0|推薦0

【影片名稱】:黑淚迷情/黑色的眼淚 Lagrimas negras
【語言字幕】:西班牙語/中文字幕
【劇情簡介】:

《黑色的眼淚》講述了一段悲劇的愛情。Andres 是一位生活井井有條的年輕的攝影師。他有份穩定的工作,也即將與他多年的女友結婚。直到一位名叫Isabel 的女人出現,她的朋友在街上搶劫了Andres,而這位神秘女人的也將改變他的一切。Isabel 是一個被精神困擾折磨的女人,然而Andres 卻情不自禁被她吸引。這個女人會注定他的結束嗎;還是他能拯救她離開深淵?

以上取自網路

眉批

第一次看歐片看到女人主動找男人相愛
女人有了高潮而男人低聲啜泣

語錄

你為什麼總是關注黑暗面呢
我是能離它有多遠就多遠
好吧 或許你是對的
但 我還是認為如果你不面對黑暗你就看不到光明 你就會迷失

Andres在美術館裡遇到一位吸引他的女性Ana
面貌皎好皮膚白裡透紅的她使的Ana不得不多看她一眼
他們開始交往

Andres 我有一位女朋友她長的漂亮
Ana     這是你的事情

Ana     你愛我像愛她一樣嗎
Andres 你永遠不會給不同的人一樣的愛
Ana     真的是這樣 給他們同樣的愛是非常難的

我不會像愛妳一樣愛別人~這句話很值得玩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217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