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秀佳人
2022/07/18 13:45:43瀏覽69|回應0|推薦0

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

分類:劇情
地區:歐美
年份:2017

主演:艾拉·巴倫坦 馬丁·辛 薩拉·博茨福德 朱莉婭·拉隆德
導演:約翰·肯特·哈里森

劇情簡介:

改編自加拿大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馬利的同名長篇小說。2016年新拍版電影。住在愛德華王子島艾凡里鎮上的一對單親兄妹馬修·卡斯伯特和瑪莉拉·卡斯伯特,原本打算領養一個男孩來幫忙農務,但領養中心卻誤送了一個女孩給他們

這個名叫安妮·雪莉的紅發少女孤兒,滿懷豐富的想像力並且能言善道,所有的自然景物在她的想像中,都變得能說話,有靈魂。原本發現弄錯人的瑪莉拉打算將安妮送回去,但馬修卻把安妮留了下來。

上文取自NET

眉批

從片中突然想到一個反問題
能言善道從某個角度來看
是否是強詞奪理的一種
畢竟犯了錯就是錯
你只是用另一種方式來證明自己是清白的

語錄

巴利小姐被安妮從睡夢嚇醒
安妮決定向巴利小姐道歉

我不知道從睡夢中惊醒是什麼感覺
我可以想像一定非常不舒服
但或許可以換個角度想想

身為一個孤兒
我在黑暗中怕的要命
一個人在陌生的走廊上
只想回到溫暖的床上
你的想像力豐富嗎 巴利小姐
你能想像我犯這種錯心有多痛嗎..2230

*一部清新脫俗的好電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17582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