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佳出價/寂寞拍賣師
2022/06/22 14:18:07瀏覽100|回應0|推薦2

最佳出價 La migliore offerta (2013)

導演: 朱塞佩·托納多雷
編劇: 朱塞佩·托納多雷
主演: 杰弗裡·拉什/吉姆·斯特吉斯/西爾維婭·侯克斯/唐納德·薩瑟蘭/菲利普·傑克森 類型: 愛情/懸疑
製片國家/地區: 意大利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3-01-01(意大利)
片長: 131分鐘
又名: The Best Offer

劇情簡介

奧德曼先生(杰弗裡·拉什 Geoffrey Rush 飾)是一家頂級藝術品拍賣行的鑑賞拍賣師,在他幾十年的職業生涯中幾乎從未失手,他最大的愛好就是收藏各種時期的女人肖像畫。比利(唐納德·薩瑟蘭 Donald Sutherland 飾)幫助他用低價拍到心儀的畫作,而年輕人羅伯特(吉姆·斯特吉斯 Jim Sturgess)則幫助他用技術手段鑑定古董真偽。

直到一天,一個神秘的女主顧克萊爾(西爾維婭·侯克斯 Sylvia Hoeks 飾)帶著大批的古董遺產走進了他的生活,克萊爾聲稱患有廣場恐懼症因此從不露面,但是這種特殊的交流方式卻讓奧德曼漸漸著迷,他甚至求助於羅伯特追求女人的方法。終於有一天奧德曼放棄了自己原有的生活,可是一個驚天的陰謀正在悄悄等待著他

眉批

結論被我猜到了
他收藏了一輩子的女肖像畫被完全搬空
只見機器人重復說著

每一個假象背後都藏著真實
我很同意 事實上 我會想念你的 奧德曼先生

語錄

我認為如果對一個人產生興趣
就必定相信她是漂亮的..5920

*這句話說的實在,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你結婚了嗎
是的差不多30年了
和一個女人生活是什麼樣子
就如同參加一場拍賣會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出價是不是最高的011355

*奧德曼和他的秘書討論兩性相處的問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siang&aid=17527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