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渣男 VS 小三
2022/08/25 06:24:34瀏覽1554|回應7|推薦89

小三去找正妻攤牌

正妻說 : 小姑娘你懂甚麼是婚姻嗎? 我們結婚十年有孩子感情深厚這種情感是很難割捨的 ,   妳還年輕有美好的未來聽我一句勸不要盲目衝動

小三說 : 我沒有經歷過婚姻 ,  我不知道和一個人在一起生活十年 ,   是甚麼樣子 , 但我知道 , 你們現在的婚姻 , 已經把他的熱情 , 把他的創作力消磨的精疲力盡 ,  如果是我已經不愛了,  我就會選擇離開 , 因為我不希望他和我在一起 , 只是因為對家庭的責任和情感 , 而不是因為愛 , 我跟你說再多也沒用 ,   聽聽你丈夫是怎麼想的

下面是一段錄音:

女人說 : 你有沒有一刻喜歡過我?

男人說 : 只是朋友同事的喜歡 , 和妳在一起 , 覺得自己都年輕了

  你是男人 , 我是女人 , 我要問的是男人對女人的那種喜歡

妳知道的

   我要你說出口 

, 我承認 , 我喜歡妳  , 遇見妳 , 我就像遇見了一個從未探索過的世界 , 好像重新活過一次

*****

正妻聽完錄音 ,  呆若木雞 ,  啞口無言,  只能默默離開 , 決定離婚 。

 

男人去找小三 : 「你為什麼要去找我太太 ,   你跟她說了甚麼?  我告訴妳 ,  我們絕對不可能 !」

小三說 : 「為什麼不可能 ?  既然不可能 ,  你為什麼要跟我約會和我吃飯 ? 送我禮物要對我好 ? 為什麼要說你喜歡我呢 ?」

男人說 : 「對不起 ,  之前我的所做所為讓妳誤會了,  那就只是逢場作戲 ,  我不喜歡妳 ,  我也不可能離開太太和孩子 ,  以後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這下換小三堂目結舌了。

******

甚麼情況才算是出軌? 精神出軌算不算不忠 ? 一個已婚男人和別的女人約會、吃吃飯、聊聊天 , 這算不算出軌? 當然不能說就是出軌 , 但和同一個女人 ,  單獨約會的次數多了 ,  就會出問題了 , 已婚人士和異性朋友之間的友誼 , 分寸拿捏真的是很難的。

接著請欣賞我唱的《情人再見》

作詞:莊奴

作曲:翁清溪

 

相見已晚,又要分手,

痴痴相望,默默無言,

何時能見,不知那一年,

不知那一月,不知那一天,

,,,.情人再見。

**間奏**

相見時短,離別時長,

無限傷心,無限心酸,

何時能見,只怕海已枯,

只怕石已爛,只怕人已變,

,,,..情人再見。

**間奏**

如今相見,又要分手,

無限傷心,無限苦痛,

何時能見,我倆情不變,

我倆意不變,我倆心不變,

,,,. ,,,.情人再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gle2010&aid=176925406

 回應文章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2 18:16

男人喜歡逢場作戲,不料小三握著錄音檔有恃無恐。現代人出軌的誘惑太多了,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9-03 21:15 回覆:

謝謝小濃的分享

你說得很對     男人逢場作戲    是要付出代價的     沒有白吃的午餐      不得不謹慎

現在的小三也不是省油的    不要人就是要錢    呵呵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30 20:36
這種男人就該老婆小三都放棄他  讓他當王老五 以示懲戒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9-01 06:23 回覆:

呵呵    難得看見Susan咬牙切齒

說得好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同情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8/28 21:51
嘿!嘿!
情與慾的分野。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8-29 20:24 回覆:

謝謝徐百川來欣賞

呵呵    您的分析簡單明了😊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7 18:03

秋陽姐下午好

婚姻是雙方互相信任尊重 與異性朋友往來最好夫妻雙方都在 以免造成誤會

如果真的沒有愛了 也要好聚好散 千望不要腳踏兩條船 耽誤自己和他人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8-27 20:51 回覆:

謝謝小茉莉的分享

你說的很對      婚姻是雙方互相信任尊重

不能吃著碗裡    看著鍋裡     腳踏兩隻船      害人也害己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些是缺德
2022/08/25 21:33

又想家裡紅旗不倒,又要外頭彩旗飄飄,劣根性作祟。

當二者衝突時,又想要現狀的安逸,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

當愛不在,只剩下責任義務時,只要一方不責任義務,這婚姻也無存續的必要了。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8-26 21:37 回覆:

謝謝意樵的分享

你說得對     當婚姻中只剩下責任義務    

只要一方不履行責任義務     這婚姻也無存續的必要了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5 21:10
兩個人的世界容不下第三者,如果真的沒有愛了,也應該好聚好散,完全整理乾淨了,才能進行下一段,不清不楚的人,就是渣,我的標準就是男女都一樣。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8-25 21:23 回覆:

謝謝浮生的分享

你說得很對     不清不楚的婚外情     不論男女  都是渣    呵呵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5 07:46
從戀愛到婚姻 是 用愛來維繫的,

好條件的男性,和好條件的女孩

當然也很多異性喜歡,

但 千萬 不要去 考驗 和 試探 感情

愛 是寬容 和 彼此信任.

擁有 彼此的信任 和 愛 ㄧ生都是幸運的.

❤️💕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jingle2010) 於 2022-08-25 20:42 回覆:

謝謝tzi的分享

你說的很對     婚姻是用愛來維繫的

人和人之間能夠好好的相處     相互有好感     這是最基本的因素

而這好感與喜歡    分很多種    只有愛人和夫妻之間的愛是最特殊 最獨一的

所以是需要分清楚    朋友與同事之間的友誼    分寸原則的拿捏    必須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