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子党若不尽快进京勤王,温家宝极有可能赴美认爹
2012/04/22 13:30:00瀏覽942|回應0|推薦0

胡温与薄熙来之间斗争的实质是修正主义者和太子党之间的斗争。当然修正主义者这个词并不确切,有的人或许会说胡温是“死不改悔的走资派”,其实胡温并不完全想让你们走纯粹资本主义道路。姑且就这么叫吧。

之所以邓矮子隔代指定的话那么有威力,是因为当时老一辈革命家还没死绝。走资派们虽已掌权但还得看这些老家伙的脸色。所以江蛤蟆不敢不把位子让出来让胡坐,到了老家伙们死得差不多了的时候,党内粗粗地划分只有两派,一派是以胡温为首,由上海帮和团派等组成,继承邓矮子江蛤蟆改革开放(实际就是妄想贯彻用共产党的专政工具保护他们世世代代当无风险的垄断官僚资本家的那种体制),一派是以薄熙来为首的太子党和左派。太子党的势力虽比不过走资派,但还是对胡温有制约作用。太子党的存在使得胡温心里有忌惮,不敢随意抛弃共产党这块招牌遮羞,生怕太子党也如其前辈那么有血性,真的造起反政起变来,可不要了卿命?江山还得交给太子党的人坐,选中习,是因为他看上去老实,容易控制,向胡温保证上台后不会清算他们。换了交给薄,等薄上台,肯定要清查胡温贪腐的旧案,会祸灭九族。

太子党也有这个心理,自以为自己了不起,真的以为老子英雄儿子一定是好汉,酒足饭饱后厚颜无耻地吹嘘:想当年俺家老爷子在国民党百万匪军中如入无人之 境,取美军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偏俺们生不逢时,美国没有打来,否则俺们也能像老爷子那样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有俺们兄弟在,红色江山万万年都不会变 色。他们经常聚在一起开会,自以为血统高贵了不起,自命不凡,能成大事,大发厥词,愤愤不平,感慨时局,联络感情,拉帮结派,歃血为盟。薄熙来就误以为 曾张口闭口管他叫他大哥,信誓旦旦拍着胸脯向他保证过陈源张海阳等没出息的夯货是靠得住的铁哥们。

可是他看错了这帮酒囊饭袋,他们从小养尊处优,生活在蜜罐里,房子、票子、婊子……有太多割舍不下的贪爱,根本无法和其前辈比,甚至连一般的匹夫之勇都没有。平时也就能在无权无势的百姓面前抖下威风,狐假虎威用军舰走走私,真的事到临头,就原形毕露,毫无起兵勤王救主的魄力,也无为朋友两肋插刀的勇气,连去乌有之乡痛哭一场的胆量也没有。现在他们的精神领袖薄熙来被囚,下面这些领兵的太子党,没有一个敢当机立断站出来的,自我解释说是因为京城有八十万禁军把守,又调了济南军区的军队增援,他们没有打赢的把握。照此说来,李自成造大明的反时就一定有把握推翻朝廷的吗?毛泽东秋收起义前就一定有把握夺取江山的吗?蔡锷起义前就一定有把握打得过袁世凯的北洋军的吗?做得成做不成是一回事,做不做又是另一回事,这是态度问题。只有饭桶才以这为托词。

唯有惊慌失措,优柔寡断,瑟瑟发抖,坐以待毙,等着胡温派来的锦衣卫快马緹骑宣读圣旨后锁拿进京,摘掉顶戴,削去爵位,官职一撸到底。即便这样,也不敢放 手一搏,有的人嘲笑八旗子弟,但八旗子弟起码把江山保了两百多年,够长的了,共党的八路子弟,连几十年都没维持到,早就名存实亡变色了

说句良心话,红色的江山交给太子党远比交给胡温修正主义走资派要强得多。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就像我以前那么多文章里提到的,治国全看“责任心”,看你对这江山有没有感情,而不主要看能力,有个正常的中等智力足够了,论智力论能力,绝大多数网友都能胜任皇帝,论毅力论心理论品格论气质,却没几个。胡温对这江山没感情,算是意外骗取了权位,迟早还得交出来,所以在位一天就谋一天的私利,管你这国家能不能治理好,反正交了权,就带着搜刮来的金银财宝走人,把烂摊子交给下一任,见事不妙还可以逃去美国。更何况温家宝是祖上被中共枪毙掉的,他怀着深仇大恨,伪装积极,专门混进共产党内部,里通外国来搞破坏搞报复的呢?江山交这种人手里,中国百姓可倒了血霉了。而如果薄熙来主政,他对这无限江山有感情,是他们老爷子用鲜血打下来的,老爷子活着的时候是什么颜色就什么颜色,他会用十二万分的责任心想法设法把这超级大公司办好,可能对官员苛刻,但不会虐待人民,他会决不允许官员如此贪污,因为这等于在挖他个人的墙角。在维护好自己享受的前提下,他会维护社会基本的公平,不至于像现在这样闹得民怨沸腾,否则下一任的薄瓜瓜们就无法收拾。

现在的薄公站在囚窗前,双手握着铁栅栏,望眼欲穿,盼呀盼呀,头发都等白了,眼泪都流干了,可是兄弟们勤王的军队还是迟迟不到。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薄熙来同志个人生死事小,但带来的后果却大。究竟有多大?请听我给大家掰开揉碎了分析。

原来的中共,还维持着派系力量的平衡,相互制约。现在让胡温看穿了太子党原来是一群脓包,无义气无血性,不中用的纸老虎,而且和他们一样不得民心,根本不值得害怕,这样起码心理的恐惧就消除了,平衡被打破了。他们就敢一步步背弃以前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做出的种种承诺,按照他们的路线乱来了。他们深知,即使他们能逃过惩罚,他们的儿子胡海峰温云松极有可能因贪腐来得几千亿金银财宝而被暴怒的人民撕得粉碎。儿子们活着是为钱殉葬,而他们活着就是为了自己的儿子活着的(当然至今仍有不少温粉愚民还幼稚地以为温是为他们活着的,爱民如子),因为他们的思想所围绕的中心就是掌控权力,以权力保护他们的儿子。

当然他们不会恢复帝制,因为他们没有人君之风,人王之魄,人主之德。愚民也接受不了,美国也不会支持。于是只好退而求其次。第一步,就是借口紧急状态而宣布无限期推迟十八大,进而拒绝交权给习肥猪。恢复领导终身制,或学金正日,培养胡海峰温云松接班。

第二步,抛弃共产党这块遮羞布,大搞私有制,像朱镕基当年搞改制一样,以极低的价格买进,把剩余国有资产全部划归自己帐下,彻底转化为胡温黑社会统治。

第三,名义上平反六四,骗取民心,转移仇恨,向当年把文革责任全推到四人帮身上一样全推到死掉的邓杨李身上,但依旧控制舆论,坚持党禁,高压截访。不会全盘接受美式政治体制,否则就得接受选举制,而民主选举并不能保证他们自己一定能被选中,也不能保证被选中的其它人不会清算他们。所以只会由影帝出面搞个假民主,像邓矮子搞得“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一样”搞个“有中国特色的资本主义”欺世盗名。其实美国也并不希望中国像美国一样民主,美国只需要中国受其控制,认美国作爹就可以,即便像南美那些内战不断的小国也行。

第四,许以高官厚禄,拉拢军队,放任他们走私,允许他们控制一部分资源,利用内援武力维护胡温反动统治。但他们心里有数,现在的中国人心里早没忠义二字了,谁都是喂不饱的白眼狼。所以拉拢谁都不保险,没有毛当年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统一,谁都没准什么时候会叛变。而一旦有地方军阀政变,绝对难以控制,即使荡平,也会出现汉末消灭了黄巾军的同时,各地军阀割据,皇帝也被人绑架了的局面。那么这么办?于是又引出了第五步。自己的政局不稳,只好做人家的儿皇帝。

那就是利用外援武力做后台,签署一系列卖国协议,去当人家的儿皇帝。而唯一有能力作中国爹的,只有美国。温影帝会去美国认爹,哀求美国派军队驻扎在京畿周围代替八十万禁军,帮他看家护院,平时由中国军队弹压百姓,一旦中国军人哗变,美军可以平乱,将其全部歼灭。于是大大降低各地将领谋逆的可能性。当然美国不会白帮忙,美国以后提出的任何要求,胡温必须照单全收。美国会提出,你还保留这么多军队干什么?留那么多核武器干什么?是对付我的嘛?心里还想与我为敌?胡温正愁这些军队是自己的隐患,于是温家宝又重操影帝的旧业装出好人的样子大唱和平的高调,宣传裁军的好处,销毁了所有核弹头,只保留几十万枪口指向百姓的武警,武警的身后又有美军的青口对着它们,一旦武警敢不听话,也立即消灭。于是中国死心塌地做美国的仆从国。正应了《推背图》说的:“从此不敢称雄长,兵气全消运已终”。草包将军们吃空饷喝兵血的好日子一起不复返,长吁短叹虽不甘心,也只好在美军枪口威逼下老老实实排队缴了械,不然美军不客气,全部就地消灭。自作自受,谁叫他们得意时死保胡温的呢?这就是这支反动军队的最后结局。你们也有今天!

以后美英要和谁开战,更不必自己出动地面部队了,顶多派飞机狂轰乱炸后,命令胡温在中国临时抓几万壮丁赖以盟军身份去当炮灰,浪费完敌人子弹后,美军再来打扫战场。美国把中国人当日军731部队里的“木头”,研制的新药,自己不敢先用,命令胡温在中国人身上先试用,称之为美中亲善,测试出来的数据比在小白鼠身上做的要可靠多了。中国成了美国取之不尽的原料开采地,美国各大石油采矿企业在中国乱挖稀土,以极低价钱买走。中国又成为美国劣质商品的倾销地,振兴美国经济。美国还强令中国种转基因农作物,强逼中国儿童注射麻疹疫苗,搞种族灭绝。胡温之所以答应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不让胡海峰温云松二人得到惩罚。你说温家宝为保护儿子的“大爱之心”骇不骇人听闻?

伴随前五步同时进行的还有第六步,一个新体制的出台,必须有相应的理论随之出炉以欺骗人民的手段。共产主义之所以当年能迷惑这么多人,是因为马列主义已经 发展好几十年了,经过李大钊陈独秀的引进,毛的改良,才能成为一种系统而全面的愚民说教。胡温如果敢于背弃中共的招牌,也必须有这样一套歪理邪说相辅相成,来忽悠愚民,把他们的各种倒行逆施的革命史都解释成替天行道,把撒过的各种谎都补圆。而法轮功邪教组织学说已经形成二十多年了,正好现成捡起来用。到时候胡温就会邀请李大轮回国就任所谓的主佛,几个世纪巨骗终于把手握在了一起。胡温和李大轮联合召开群邪新闻发布会,李大轮得意洋洋地问记 我考考你们,大戏谁是风流主呀?李大轮说:我前些年得了脑癌,是什么力量让我坚持下来不死的?就是为了等这一天!哈哈哈哈!我们告诉你们呀,这个大穹呀,在另外空间偏离了真残忍的特性,所以才出现了中共,我就是来正宇宙这个法的,其实我就是为了救度你们来的,我在宇宙形成前就安排胡温二位打进中共获取高位,再利用中心 开花的方式和我里应外合解体中共,我的法身每天晚上从美国到他们梦里做指示,我还叫他们带着儿子一起贪污,就是为了贪垮中共,不仅无过,而且有功。谁叫中共当年不肯重用我谨政协一起贪污?后来他们中共知道了我的厉害,自己都后悔莫及了。事实证明这个安排天衣无缝,极为成功。我现在以主佛的身份册封他们法轮圣王。”

李大轮眼里闪过一丝凶光,继续道:“推翻中共只是宇宙正法大业的第一步法正人间,以后还有法正天地法正乾坤两场战役。我们安排这两场运动还将在地上再淘汰几十亿人,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不能再掉以轻心冥顽不化不听我们大法弟子的话了。中共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我的政策也说过无数回了,那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可是有的人就是当耳旁风,现在要给你们去掉中共烙在你们思想上的兽印,留头不留印,留印不留头,不肯去掉兽印而在肚子里安装我们轮子的,一定是共党残余。台下记者听后无不战栗。

其实他们掀起的所谓去兽印运动和中共的文革没什么两样,也要查三代,也要人人过关,个个表态,整死了几亿人。没几年这几个巨骗之间为争权夺利又打起来了,愚民热情参与,甘当炮灰,相互杀戮,每次武斗死伤动不动百万,而且因为都吃了转基因食品,生育很少,未久这些自命不凡的龙的传人就在大陆绝了种。

不要以为我在危言耸听,其实,我的预言一般都很准确。去年七一我就写了篇《坚决拥护薄熙来同志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另立中央,誓师北伐》的文章,早就料到会有今天的局面,劝薄熙来先下手为强,可惜他像袁绍一样优柔寡断,才落到今天这个下场。要想不让我的预言成真,惟一的办法就是太子党红二代马上起义, 进兵北京勤王救主。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fuxin&aid=6366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