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有隻山東柴
2009/05/06 23:07:14瀏覽566|回應0|推薦3

一直以來,沒遇過比我家肥寶骨架還大隻的柴犬,自稱肥寶是柴犬界的180,她阿姨說他是來自山東的狗(山東人大部分很高大),很多次都有人問我肥寶是不是秋田犬(秋田是大型犬ㄟ~),也遇過有人驚嘆"他是柴犬嗎?怎麼這麼大!",我在旁邊也不知道該說啥,當初賣我的人也沒跟我說他會長這麼大啊~

今天到迎風遇到一公一母柴犬,大約2歲,體型差不多,主人看到肥寶問我"他是柴犬嗎?"「對!」"他是巨柴嗎~?"「哈...」,為了證實我不誇張,跟另一隻公柴拍照證明肥寶真的很大隻...

不知道是在玩還是在對峙~

右邊是肥寶,哇賽~整個大一號!肥寶大概6個月就像左邊那隻2歲的體型,所以當時我以為那隻不到一歲...

右邊那隻在等肥寶尿完,他也跑去聞一聞又尿了一點.

他們兩個一直都在試圖蓋對方的味道,他尿完換他尿再換他尿,公狗真的很無聊...

一直不願打入狗群,默默看著別人玩,如果有其他狗想跟他玩都一直凶人家,很不合群的一隻孤僻狗...

最後來張寶跟阿娘的影子合照唄~

回家時發現月亮出來了,但是天還很亮(附帶飛機一台).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292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