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徒倆~
2009/05/12 22:54:18瀏覽338|回應0|推薦2

話說最近幾天帶阿寶去迎風,繼上次遇到那隻小一號的柴柴之後幾天也都遇到,開始混的比較熟了,那隻憂鬱小柴似乎對我家阿寶特有興趣,寶走到哪尿他就跟到哪~寶就像他老大一樣,所以阿寶收徒弟囉

寶:走~我帶你去那邊尿!

憂鬱柴:是!老大!

寶:這裡不錯,尿一點.

憂鬱柴:恩恩~沒錯沒錯!

寶:這裡也不錯,尿完記得再扒幾下,這樣味道比較重~

憂鬱柴:是,老大!我知道!

寶:小老弟,不能光只聞地上,也要欣賞美麗的風景,你看那夕陽多美啊~

憂鬱柴:.......(看來他不愛看夕陽)

寶:我說小老弟,不要忘了我今天教你的,這都是我的經驗談啊~

憂鬱柴:是,老大!我會銘記在心!

看著他們兩個真的是很好笑,我想如果再養一隻狗應該也可以考慮公的,反正寶喜歡做老大凶其他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294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