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瓶座的我與寶
2009/04/17 22:05:22瀏覽476|回應0|推薦2

水瓶座的狗狗(1/21~2/20)

水瓶座的狗狗有些特別,牠們總是獨來獨往,對於主人好像很依賴,又好像不理不睬水瓶的狗狗總是靜靜的,慢條斯理的吃飯.玩。玩膩了就自己默默地趴在一旁,在牠們的心裡,似乎覺得自己很偉大,總是用很黯淡的眼神來看主人,但偶而牠們心情很好的時候,也是很活潑快樂的,養到水瓶狗的主人,一定會覺得.要討牠們的歡心是件很難的事吧!

還真準勒~只有零食的才能討他歡心,當然還得看他心情...

水瓶座的人

追求真理崇尚自由且充滿人道精神,所以不論是它人或自己皆感到非常自在,但因缺乏熱情且思想多變,沒有耐心以致於知心朋友並不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你那具前瞻性的目光,擁有極度理性的智慧頭腦,及那獨立、強烈的個人風格。在在無不吸弔著人們的目光,可是你的想法也會因此過於理想化,且太相信自己的判斷,因而形成自大。再者眼光放得遠,常令人有不按牌厘出牌之感,雖對自己的感情十分忠實,喜歡必定表明,但卻因太理智而喪失了一點樂趣。

這張照片,我在這看電視,他在那下巴靠著椅子說"我要吃零食~"不巴結也不討好我,就是在那裡等我注意他,如果我一直不理他,他就會慢慢走去他的床,睡覺...(有時會來下巴靠著我的腿說"給我吃零食不然就摸摸我")

水瓶座的人養水瓶座的狗...他走陽關道,我過獨木橋,井水不犯河水~但總還是會有交集的時候.

剛買肥寶回家時,他兩個月,業者說開出生血統書要錢,對我而言這不重要也就沒花這筆錢,算算他出生時差不多在我生日那天,就當他跟我同一天囉~這一切都是緣分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y3388&aid=286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