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B的明太子試吃~~~
2013/08/08 11:45:34瀏覽107|回應0|推薦2
有天看到摩拉達美在免費抽S&B食品的哈飯迷咖哩超值組合... 忍不住就申請了.. 雖然咱們是常常抽不中的那種人啊~~~

神啊, 給我一點希望吧~~~

週一, 咱們公司的收發室說有我的包裹, 要自己去拿... 我還想不起來我又敗家了啥東東啊~~~

到了收發室一看, 才發現...
YA~~~ 我申請的S&B食品哈飯迷咖哩超值組合試用居然真的有我吔~~~

收到, 一打開, 哇~~~~真是有滿足感的"超值組合"試用包吔...
每一盒(包, 瓶)都是正品的狀況, 不是小小的一包試用包而己哦~~~
真是感謝S&B的大方...
因為不可能同一天全部的產品都下鍋煮, 所以, 決定分次報告囉~~~



首先, 要下鍋的是明太子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還有這是中文說明




雖然有了這說明, 美中不足的事是它是進品的, 所以沒有太多的中文說明,
只能憑圖索冀了~~
而且它上面有寫著 -- 1人
所以, 我就把它當成是一人份的做法來做了...

可是打開來卻發現, 調味料跟海苔條各有二包吔~~
有些懷疑... 這確定是一人份嗎?
不管了, 就先下麵條再說吧~~~


成品:



哈~~~哈~~~

把明太子撒上去時, 本以為一包應該也足夠了, 看就是看起來不足以拌完全部的麵, 所以還是把二包明太子醬都放上去了~~~ 再撒上一包海苔片... 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但, 個人覺得, 口味是有些偏鹹了... 就算是拌了麵還是有點鹹... 算是重口味的了..
不過整體上來說, 還是不錯的味道, 連我不太吃日本料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3355&aid=810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