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份憂...一份喜的深秋...愛在深秋。
2016/11/18 02:37:48瀏覽1846|回應3|推薦57

一份憂...一份喜的深秋...愛在深秋。

 

秋風清涼,秋光融融,海天成一體,海不波浪,仰望天空雲朵朵,像似銀白雪,

問雲朵你要你要往何處,遠處的山水、樹木安穩地守住森林、深秋的每一日讓人

感覺舒適涼爽。我漫步沙灘上、黃澄澄的陽光下,一股暖流洋溢著全身,身體

與夕陽下的餘暉相互交疊,像似打情罵俏熱戀中的情侶怡然自樂。

深秋,溫柔怡人,照亮快枯乾的楓葉樹呈現些些生機。秋光明媚,騎著車悠閒地

陶醉這份清涼的深秋裡,喜愛這份溫暖的秋風撫摸著我的臉頰。深秋的傍晚,夕

陽下地餘暉照射著大地,在這片大地上楓葉樹影子的隙縫裡,盈滿著夕陽餘暉。

影子與楓葉隨風搖曳、體態輕盈,深秋的夕陽餘暉明晃晃的像似風約綽約的女子

的美、氣質高雅,美的迷人、優的一流。


秋風輕凉的,吹得野花樸鼻而香,樹木吹得落葉灑滿天、滿地,吹得臉龐清凉

紅嫩。秋風的腳步緩慢的、輕輕的、輕鬆的,安撫著每一個生命。輕笑著,走

在秋風裡,我的長髮被秋風吹起,不禁心中暗喜秋風吹起暢快悅人。深深吸一

口秋風讓人心曠神怡,站在風中,迷戀著輕風柔和的撫摸每一寸肌膚,肌膚瞬

間細膩芬芳,涼風陣陣的竊竊私語。風吹過我耳,就像情人在耳邊旁嬌啼嫩語

,感覺刺激、振奮,像情人的耳鬢廝磨,甜蜜的、柔柔的、風騷的、像一場秋

夢那麼的親密,如癡如醉享受那短暫的深秋大夢。


深秋有時讓人憂鬱,秋葉處處灑滿地,楓紅片片隨風飄起,不知落入何方。枯

黃的秋葉,秋風一吹,樹上的落葉像戰爭一樣,滿地飛舞散落滿地。撩起多少

人內心中的憂愁、無奈、憂鬱。那一片片掉落的楓葉,紅的、黃的、綠的、黑

的、枯乾,一陣秋風吹起落葉壯觀神奇且帶點悲傷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陷入

不捨的心態,喃喃自語落寞的說記得明年,此時,我還能看見你們回來,讓我

再次愛上你。


深秋,是個懶散人心的一季。深秋,讓人一份憂、一份喜的季節,憂的是冬天

來臨了,天冷..人變得毫無氣息,喜的是過年快到了,家家戶戶團圓在一起。

還有討厭的是人人又多了一歲,尤其對女人多一歲,會有那麼一點點感傷,多

一歲對女人是最慘忍的殺手。無奈呀...無奈女人多一歲市價行情掉十倍。

 

秋風吹來陣陣清凉,陣陣失魂的心情,陣陣降火氣去熱的凉意。秋風,如初春

一樣舒服的季節,卻比春風多了一份憂鬱感,比夏風少了一份熱情,多了一份

慵懶的感覺。

深秋,是感情脆弱、惹起愁緒的一季節。秋老虎的可怕,把愛美的女人的臉上

多了許多曬斑,秋雨紛紛飄灑,肆無忌憚的秋颱,非常霸氣、毫不客氣的吹毀

我那美麗故鄉,吹毀了許多人的心。

不過,明年記得我在這裡等妳,如果沒有看見我的任何蹤影,那我就是與落葉

在一起埋葬塵土裡。

 

 


秋山如笑,秋愛繾綣。愛在深秋裡,攜手漫步在楓葉樹走道,確實有另一道

滋味在心裡頭。

深秋,讓自已的生活浪漫點,讓自己涼風吹進心坎裡,讓自己享受秋的絲絲

細雨,讓自己享受深秋夕陽下漫步在沙灘上的愉悅,讓自己享受戶外的野花、

落葉的飄香。讓自己有幸福無比的秋季,讓自己滿腦有美麗的夢想,讓自己

增加知識的季節,在這樣美麗溫暖帶點憂鬱、失落的季節裡,讓自己瘋狂的

愛上秋的景色,秋的懷抱,沿路欣賞秋花春月,深深領悟纏綿悱惻深秋愛的

痴狂。

註:凡事留一線,以後好相見=勸人做事不要太絕,應盡量留給別人退路。


舒姜.瑪琳    


http://vlog.xuite.net/play/TUhoMnJRLTIwMDEwNjcuZmx2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81968460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6 05:29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1-22 03:55 回覆:
不要用懷疑的眼光看偶。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0 02:47

祝福舒姜!

主耶穌與妳同在....親你一下

舒姜.瑪琳(jie530703) 於 2017-01-22 03:56 回覆:
謝謝我最愛的好友。

我天天禱告。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18 20:11

讚啦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