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喝一口,也可以讓人醉,愛情呢!不需要愛得太濃,也可以讓人痛測心肺。
2016/11/25 04:21:56瀏覽1485|回應1|推薦48

酒喝一口,也可以讓人醉,愛情呢!不需要愛得太濃,也可以讓人痛測心肺。

 

酒喝一口,也可以讓人醉,愛情呢!不需要愛得太濃,也可以讓人痛測心肺。

深夜走到溪邊,找個好位置發呆,想不出來是甚麼滋味,深深呼吸中,有一

股清淡不知名的花的香氣,歲月悠悠,於是時間停留在此時,懂得思念的痛

處,讓人無奈,也讓人心碎,瞬間,落葉紛紛紛飛舞,初冬,還有一縷相思

,隨風落葉四處飛揚。 

 

 酒杯空了,換上濃郁的咖啡,味道,似濃濃的烈酒,其實濃的不是酒,不是

咖啡,是心中的那份思念,濃得,能讓冰涼天氣流鼻水、淚水,形成一條細

小..小河流。 

 

夜深人靜的掩飾下,偷偷獨醉、心醉,一個人孤單著、貪戀著,繾綣纏綿的

無數的日子。

 

 

  

 坐在草皮上,仰望的黑壓壓的天空,吶喊著,你來為我悲傷,你來為我哭泣

,對於你,女人的愛永遠是自私,不喜歡與人分享、爭取,我很平凡,平凡

到,有一天你想不起我的模樣,曾經在人前人後裝幸福,曾經,我的心海、

腦海、嘴唇掛著甜美的笑容。 

 

 

 

時光,將你狠狠地刻我心底,你的模樣不變,海枯石爛、天長地久,永不遺

忘著你的誓言,可能那只是一個人過程,所以我不再鑽牛角尖,我知道,我

的心深處,有一大片天地只屬於你和我,此生足够,真的知足了。 

 

喜歡這樣靜靜凝望小溪,喜歡沐浴在飄起綿綿的細雨,喜歡讓綿綿細雨輕輕

地打濕我的髮梢,感覺痛快極了,我不會讓你知道我很孤獨,我也不讓你知

道我很寂寞,因為,我習慣這種生活,這些只屬於我一個人,不讓你知道這

些不够完美、殘缺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有很凉,細雨,有點瑟縮的感覺,路燈下,我將長裙僚起來自顧

自的跳起舞,燈下跳舞,影子也隨我的舞搖動,把跳舞的影子拉長,四周好

靜,靜的讓人想大聲唱歌,我踏過的足迹上,偶爾有水花濺起,仿彿小時候

走泥巴路,喜歡走在有水的一腳把水踏下去,水花四處濺起,童年最美好的

回憶,那時非常快樂的玩,只是現在同樣的水花四處濺起,感覺這個角色有

點蒼涼,然而,我的臉龐,卻有種心酸的甜蜜。

搞不清這時是甚麼樣的心情,是孤獨的邊緣泛起的快樂,還是悲傷裡一絲絲

幸福感,此時我有些疲倦,頭昏沉,有種想回家睡的衝動,當我沉睡時,夢

裡是否還記得你,還是你願意走入我夢中與我閒話家常。


有人說文字是濃濃的高粱酒,我說,愛情,是杯愛的苦澀、難以入喉的苦酒

,喝多了迷失了自己,酒入肚愁腸愁更愁,我喝下了那杯苦酒,飲盡了千年

情盅,今日,明日,未來,我攜著清風跳舞歸去。

 

千頭萬緒在心頭...我如何忘記,曾經的美好時光,該如何忘記,那飄著綿綿

雨的無數夜的山盟海誓,在那一段幸福的日子,曾經彼此相望相愛的歲月,

怎樣將那絢麗、幸福的歲月,從心底深處不會消失,他牢牢的扣住我的心海

、腦海。

 

你的每一句說話,每一個舉動,我從未忘記過。闔上眼睛,仿佛剛剛發生

的事,此時很安慰,因為我知道我的生活依然有你的影子,我不會忘記你

,我會將你的身影、每一句話收藏到百年,在我的心底,永遠深深刻著你

的名字。

 

你的天空,讓我自由飛翔,我的嘴唇邊,因為曾有你的寬容,露出過最甜

蜜的笑容,拔動過思念的弦,投射進深深的心湖。別人都說微笑的女人最

美麗動人,我也這麼覺得,我的微微一笑如風劃過,淡得讓人不曾覺察過

,我知道在你的心底,我曾美麗過、迷人過、動人過、幸福過,你曾深深

的愛過這個讓你頭痛萬分的女人,你曾無怨無悔的愛過這個奇特風格的俏

女人,你曾用心良苦拉拔、提拔、教導過這位美人兒。

所以...我懂..我知..我了。

                                我累了...天也亮了...回家吧!


註:禿子跟著月亮走,總要沾點光=人為了得點好處,不惜攀高巴結。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82681792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6 05:28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