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阿明轉世篇。第四集:死性不改。
2016/10/07 01:16:03瀏覽1257|回應0|推薦63

 

章阿明轉世篇。第四集:死性不改。

 

 

話說種豬章阿明被母老虎咬掉要害後, 一命嗚呼走在

黃泉路上,越想越噢氣、賭氣,決定這次好好的再次

投胎當個富貴人家好好的來個三妻四妾

章阿明越想心裡越心酸,前兩世投胎轉世。

第一世.替老婆留下許多的遺產,讓老婆生活悠哉悠哉

過餘生。

第二世.雖然閻羅王安排他做種豬,沒想到...養豬老闆

把他當成白老鼠,實驗祖先留下來的祕方威而鋼,用在

他身上,讓他變得兇猛無比,可是死於非命,活活被母

老虎當豬肉一口口把章阿明撕分五裂吞入母老虎的肚子

,他還讓養豬老闆,變成家喻戶曉的威而鋼生化科技企

業董事長。

這時,走在黃泉路上的章阿明淚流滿面,突然像小孩哇

哇大哭,每個往生者看見章阿明都過去安慰他,告訴章

阿民死亡是一件多麼好的一件事,再也不用為人世間的

酸、甜、苦、辣、悲、歡、離、合而苦,你怎麼哭的這

麼大聲。

只聽章阿明老老實實的對大家說:我在世時,女人還玩

不夠就死了,大家非常好奇又問章阿明,你這世做甚麼

工作。

章阿明又老老實實對大家說:交配種豬。

大家一聽真覺得這個章阿明頭腦有問題,各個趕快跑得

比誰都快,尤其是女人,用奧運選手遠離這個精神有問

題的章阿明,當種豬女人還玩不夠,已經往生的女人也

被章阿明這句話,再次又嚇死一次,女人都怕被章阿明

色瞇瞇的看她們,

有的跑的越遠越好,有的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在人世

間規規矩矩做好本份的好男人,根本不屑、不苟同章阿

明說的神經病狂色性症。不屑

 
 

不過與章阿明黃泉路上,也有一大群男人與他性趣相投

,這一群死色鬼,各個說的口沫橫飛在人間有多厲害,

交了幾個女人或被女人倒追,每個色鬼都有一大篇故事

在人間上,各個聽每個色鬼男人的人間風流、下流之事

,一個比一個氣球吹的比一個大。

終於到閻羅王大殿,章阿明故意排在最後一位,聽看看

每一位在人世間的故事。

居然跟章阿明性趣相投的死鬼男人,看見閻羅王雙腳發

軟、面色凝重,各個說話結結巴巴說不上半句話。

閻羅王大聲斥喝說:氣球吹那麼大,怎麼看見本王,不

敢吹,你們這些往生者在人世間明明各個妻管系的校長

了,走在黃泉路上廢話、謊言一大堆。奇怪閻羅王

怎麼會知道,大家膽戰心驚、全身發抖。他們才知死了

閻羅王會讓往生者看每個人在人世間的點點滴滴影片,

更何況走在黃泉路上,每一句話都會被閻羅王聽的清清

楚楚,閻羅王大手一揮這些死人都不見了。去哪裡只有

閻羅王知道。

這下章阿明愣住了,沒想到死男人死了都還會說謊,真

是名副其實男人全身都沒有用,是只剩一張嘴巴湖溜

大笑

 


 

 

 

 
 
 
 

 


終於章阿明走到閻王爺面前,閻羅王問章阿明,這次我

替你安排的人間生活如何、滿意嗎?

章阿明居然膽敢在閻羅王面前說:滿意六十分而已,當

豬好是好,可是漂亮妞、醜妞、老妞、三八妞我都要接

受,閻羅王這對我章阿明一點都不公平。

閻羅王大眼一瞪說:章阿明你這個混蛋,你在人間當種

豬,與你不相干的羊、馬也敢騎,活該死在母老虎的嘴

上,你以為母老虎那麼好惹嗎?

賊頭賊腦、鬼靈精的章阿明就跟閻羅王說:這不能怪我,

要怪就怪那神奇的威而鋼。

不過閻羅王大人:我章阿明死後都留一筆錢,讓別人享受

人間好日子,也是功德無量,請閻羅王這次讓我考慮七

天,這次讓我好好的想,轉世變成甚麼會比較好,每天

可以看不同的妞,而且要非常有錢。

閻羅王看一看章阿明,也覺得蠻可憐與可愛,思想了一

下。

閻羅王大聲一吼說:章阿明我答應你七天時間讓你考慮,

不過別給我動歪腦筋,暗自卻喜的章阿明終於退庭,被

安排一個寧靜又優美的環境獨自思考,這次要轉世變什

麼。請拭目以待。親你一下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7689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