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阿明在陰間裡。【第四集:死人還想上吊】連接http://blog.udn.com/jie530703/5180431
2011/08/28 02:21:04瀏覽1086|回應6|推薦72

章阿明在陰間裡篇。【第六集:死人還想上吊】連接

http://blog.udn.com/jie530703/5180431

章阿明越想越難過走在黃泉路上,這次死的好淒涼,大鯨魚把他連肉

帶骨全吞到肚子裡,這時,走在黃泉路上的章阿明別人一瞧是他,那

個當過種豬的章阿明,正常的往生者趕緊加快腳步遠裡種豬章阿明,

只有幾個臭味相投的往生者與章阿明惜惜相安慰,下一次投胎會更

好。

章阿明想到這幾世投胎,越想越覺得不值得,每一次壽還沒終,就無

冤無故的死於非命,這次決定好好的跟閻羅王討論為什麼

走到閻羅王的面前,章阿明面不改色直問閻羅王說:這次伱真是給我很

大的福利送我到有錢有勢好家庭,讓我世間的生活過的無憂無慮,但

閻羅王伱為什麼不老實告訴我,我章阿明只能有一個女人,其餘的

看見世界級、環球級大美女,我章阿明全身的肌肉練是一級棒,可是

只有一個地方是故障就是大男人毫無用武之力,章阿明想到激動處又

又鬧又說要上吊,只見閻羅王安安靜靜的看著章阿明發神經,聽到

要上吊閻羅王突然大笑,人還想上吊。等章阿明發洩完了,也累了

,就坐在地上皮不站起來,完全不尊重我們的閻羅王陰間大帝。幸

好閻羅王心情好,就讓阿明皮皮的坐在地上聽閻羅王說話。

閻羅王說:章阿明上回你要投胎轉世的時候,我話還沒說完,你自己就

要投胎,讓我要跟你說明的機會都沒有,你就急急忙忙聽都不聽就投

了,你章阿明真是抱了熊獅豹子膽怪我閻羅王,那時,我要告訴你說

:這一世你雖然出生富貴人家,也會接受非常良好的教育,希望你好好的

人,如果你好好做人活個百歲應該沒問題,可是你有非份之想對妻子

不忠,你雖然長的英俊瀟灑、有錢有勢、身材練的一流,可是你一生只

一個女人的命,即使你看見喜歡的美女,非常對不起,閻羅王必須好

的把關,免得世間越來越多像你一樣不知足的男人,人世間不可能讓

你們這些色鬼男人為所欲為,這時章阿明眼睛一亮看見閻羅王身旁幾個

判官女子還真長不賴,剛剛閻羅王說的話,章阿明已經忘記了。

章阿明站起來跟閻羅王說:我不想再投胎轉世了,我想留在陰間幫閻羅

事,跟隨閻羅王的腳步留在這裡,閻羅王已經知道章阿明又再打

什麼樣算盤,章阿明的個性怎麼會不知道呢!

這次閻羅王告訴章阿明你想留在我身旁作事,不想投胎也可以,不過

在陰間修練千年才行跟隨我身旁,只能先從打雜開始做起,哇!章阿

明一想要修練千年才能從打雜開始,那如果當到判官,那修練億年才

修到判這個好長位置,章阿明只好跟閻羅王說:好!我先考慮十年先讓

我摸索陰間的一些事情,閻羅王只好告訴沒有修佛慧根的章阿明說:

間不是你這愚昧的人想得那麼簡單。好了!我閻羅王也該休息了,你老

婆與小孩幫你準備好了漂亮的高級別墅與佣人、汽車等供你在陰間享

用,應有盡有,你算是陰間的富有死人,趕快回你自己的家吧!閻羅王

大手一揮,章阿明來到一間非常豪華的別墅,章阿明簡直滿意級了,沒

想到老婆與子女燒了這麼棒的房子給他住,這時章阿明才想起人間的妻

與子女,不過後悔為時已晚了。陰陽分隔不再相見。

章阿明每天輪流開著他的新車四處在陰間遊蕩,他覺得白天怎麼大家

緊關著大門不出現半個鬼影子出來,無聊透底了,晚上章阿明回家幾

個管家、佣人都已經精神飽滿在做家事,只有章阿明呼呼大睡到天明

再出去,每天都是如此,白天出門晚上回家,經過七個月,章阿明每

次開車到哪裡,大家都緊閉大門。耐不住寂寞的章阿明,只好東看西

看,他只要看見這戶人家是年輕的女孩,就猛敲門,並介紹說:他是章

阿明,可是沒有一個姑娘願意開門。墓碑就是大門。


漸漸的許許多多年輕的女孩被章阿明白天敲門聲煩死了,各個投訴給

閻羅閻羅王一看都是控訴章阿明行為,閻羅王覺得此事不可滋長,

就派人去章阿明加捉人,莫名其妙的章阿明還以為他通過閻羅王的考

驗開始當雜工。

沒想到...章阿明到閻羅王面前還嬉皮笑臉,毫不知道自己闖禍了,閻

羅王大生一吼,閻王殿搖晃的真厲害,閻羅王說:章阿明你白天不睡覺

,去騷擾一些女孩罪不可恕,章阿明覺得這不是騷擾,是家庭訪問、

想多多認識一些往生,嘴巴最會矯辯的章阿明,閻羅王把他當成頭

痛人物,真拿他沒辦法。

只好申誡與警告一次,並告訴章阿明說:你知道嗎?你現在已經是死人了

。章阿明愣了一下,關我是死人什麼事,閻羅王只好告訴他:死人是白天

在睡覺,晚上才開始做事,所以你妨害了一些女孩的清夢,這時章阿

明才恍然大撤說我是死人不是活人,難怪他白天都碰不上鬼影子,嘴

巴碎碎念他已經死了一年,閻羅王才告知死人白天睡覺,晚上才活動

羅王又再次吼說:是你章阿明不知死活。

這下章阿明終於懂了,決定白天睡覺、晚上起來開車四處龍溜ㄌㄧㄢ

,他想一定有好的收穫。章阿明被申誡一次飭回。

自從閻羅王告知章阿明死人晚間活動,每天非常準時夜間出門,快天

亮才回家,終於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麻吉朋友,除了認識匪類的朋友

,正常、漂亮、美女才不敢接近章阿明,因為章阿明的名聲響破整個

陰間,好人看見他避之而不恐,盡量遠離他,絕不跟他多往來,否則

會被他煩死了。人已經死了、還要被煩死,真是死了不如歹活在陽間

,所以章阿明真是陰間的怪怪胎。

時間過的好快章阿明死了將近八年陰間好事沒一樁、壞事傳千里,

狐群狗黨友一堆

有一天章阿明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乾脆在陰間娶個老婆好作伴

他想一定會有許多女孩要嫁給他,可是他已經臭名在陰間,好的女孩

麼敢嫁給他呢!只好請閻羅王作媒,他不能匪類孤獨過,他特地去找

閻羅王討論自己陰間的婚姻大事,閻羅王看見他這麼有誠意改過,閻

羅王當下問他說:你要什麼樣的女這章阿明就是這種死人個性永遠不

會改,馬上跟閻羅王說:只要女人乖一點,年齡二十八左右就可以了,

閻羅王掐指一算,沒有女孩要嫁給他,唯一的就是張阿明家隔壁的女

孩喜歡章阿明,就跟章阿明說:你家隔壁有個女孩非常的乖巧,從不出

門,死時芳齡才二十八歲,與你又是隔壁,人間家世不錯,可是她死的

時候是玩轟趴過世的女孩。章阿明管他死於轟趴,只要娶過門不要跟隨

他就好,乖乖的待在家裡,這樣他可以與匪類朋友永永遠遠玩在一起。

章阿明想他死了八年,住隔壁女孩為什麼不出門,八年來也從沒見過此

女子,他異想天開娶的老婆一定是個良家婦女,而他與她結婚後天天出

去,她絕對也不會跟,章阿明馬上答應了這門婚事,就請閻羅王作主,

章阿明高高興興的回家,不時吹者口哨偷看隔壁的女孩長得是什麼模樣

終於這門婚事塵埃落定了,隔壁女子也很滿意的曾偷看過章阿明帥氣

的外,老早就煞到章阿明了。

陰間歡歡喜喜的辦喜事,章阿明一看新娘子眉清目秀,簡直暗爽在心

裡,等婚宴結束要進洞房,這名眉清目秀的女孩,把章阿明送進洞房

,然後這名女子說:大小姐我把妳的夫婿帶過來了。這下章阿明傻眼,

那位不是新娘嗎?

還來不及反應的章阿明,突然一股力量把他拉到床上,沒想到...一

個女泰山壓頂把章阿明強X。正要回神的章阿明又來一個泰山壓頂,

一連幾個晚上章阿明是糊里糊塗醒了又一次又一次,累的章阿明結

婚好幾天了,還沒看清楚新娘長的什麼模樣,只知道女孩的身材

每次壓得讓他喘不過氣來。

隔三個月之後,章阿明被一個地牛翻身、一個非常大聲的打鼾聲嚇醒

,此時捏手捏腳的偷看身旁的這位老婆是巨無霸,翻個身像地牛翻身

一樣。

章阿明看清楚之後,真想死了算了,ㄟ!不對我是死人,結婚三個月章

阿明虛脫的剩下排骨,以前帥氣的臉已經憔悴不堪,原來娶的老婆太

胖出不了門是門太小,所以出不出去整日待在家裡,正在想溜的章阿

被這精明的老婆發現又來一次泰山壓頂,又再過三個月,也就是結

年,章阿明已經活像九十好歲的老頭子,連走路都走不動,只好

拜託老婆請阿環帶他出去走一走,否則他會沒有力氣應付老婆,章阿

明看見巨無霸的枕邊人,恨恨恨恨恨恨.....呀!簡直看了想反胃,全身

佼冷荀,這時老婆大人曉以大義放心的請阿環帶章阿明出去走一走。

章阿明所到之處,以前那些狗群狐黨的朋友沒有人認識章阿明,章

阿明越想越難過,我差那...麼多嗎?他趁阿環與別人聊天不注意時,

章阿明趕緊用剩下的力氣連跑、帶飛脫逃找閻羅王開恩,讓他離婚

否則他會剩下骨頭。真是死不如死。【有這句話嗎?】

閻羅王一見章阿明嚇一跳,半年前、半年後判若兩人,也急壞的閻

羅王,因為這門婚事是閻羅王做主,閻羅王以為章阿明喜歡夜夜春

宵,才介紹此女給他,哇!每想到此女需求過度,讓章阿明變這副德

章阿明只跟閻羅王說:命呀!我ㄟ死啦!下次不敢了,救命呀!閻

王。

閻羅王說:現在農曆七月他放長假,等農曆七月過後,那些放假的旅

遊團往生者一個個回來報到,我再處理你的家事,現在先把你安置

在安全的地方,章阿明才哭紅的雙眼,身體全身顫抖、剩下皮包骨

的身材,由閻羅王的醫護人員抱著帶走,閻羅王傷透腦筋這算家暴

嗎?如果家暴如何辦理,閻羅王苦著一張臉,章阿明這次看起來很

可憐,瘦的剩下骨頭。

是過三天之後,閻羅王最忙路的時間到了,因為鬼門關關門,不

這些往生者旅行團到了人間會不會一個個準時回陰間,閻羅王

把握,因為年年都有貪玩者不歸隊,章阿明的事等農曆七月底以

後再說。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呢!

章阿明希望閻羅王趕快處理好往生者世間觀光團一個月旅行的好兄

弟好姐妹,千萬別貪玩在人世間,閻羅王點不到名,又要大費周章

尋人,這時要解決章阿明可怕的婚姻就遙遙無期了。

 

請大家下一集章阿明。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5586922

 回應文章

米酒真的不是我
沒事 沒事
2011/08/28 19:19

)))樓下的甲乙丙,章阿明有種豬的根底,豬體應該沒事沒事。章阿明好色的本性,豬體好壞那我們就~~~不管吧!

小米酒)))))西老搞,還在酒醉說醉話,還不快去做家事!

小米酒在生氣了,我要趕快去拖地板了。


我真的不是米酒
路人丙
2011/08/28 18:58
)))樓下的路人甲、乙,章阿明的功夫好像敵不過大小姐,被擠壓的口吐白沫、精脫氣虛。

米酒不是我
路人乙
2011/08/28 18:48
)))樓下的路人甲,章阿明也不是~~省精的豬,他馬上用一招~~力頂千斤,奮力抵抗。

我不是米酒
路人甲
2011/08/28 18:34
武功高強的大小姐~~~好厲害!看見章阿明,就使出泰山壓頂的招數~~~撲向章阿明。

染塵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1/08/28 12:10

這故事寫得令人很想趕快知道下一集是甚麼

因為很有寓意喔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的章啊明
2011/08/28 04:33
讓我以後做事要搞清楚才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