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決定要相親了。
2011/01/10 01:47:48瀏覽2072|回應9|推薦141

這次決定要相親了。

俗話說的好:女大不中留、男大不知父母恩,這一句話一點都沒有錯,這次我決定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自己去相親,如果家人不同意,我決定離家出走,去追求我的真愛,這樣才不會孤孤單單度過我的一生。

在這個家,我是唯一沒有異性伴侶的家人,我像一棵樹木孤單的任風吹雨打,從小到大每天過著我自己的生活,我感覺好無奈,也非常痛苦、難過,我常常捫心自問,我看看自己也長得不錯呀!為什麼就沒有異性緣,難道我就這樣過了一生嗎?

ㄟㄟㄟ(這不是老查大哥新書的名字嗎?)對的!因為老查大哥知道我的內心深處,才會寫出這本好書,我實在太感謝老查大哥出這本書,好把我推銷出去,也讓老查大哥的書暢銷出去,記得格友樓上招樓下、阿嬤招阿公、阿爸招一家人、男朋友招女朋友一起參加老查新書發表會。

http://blog.udn.com/eplus1997

這幾天我每天思考,年紀那麼大了,每次親戚來我家時,總會問我有沒有交異性朋友,甚至說:我的年紀那麼老了,提到年紀真讓我想發脾氣,也只好忍耐,因為舅舅他們是長者,尤其舅舅十二月三十一日到元月三日一大堆人到我家,每個人都問我幾歲了,怎麼那麼老了,為什麼還沒有結婚的對象,以後老了怎麼辦,元月二日比我小的同輩也結婚了,更加讓舅舅煩惱我的婚事,那幾天我每天都被人取笑,被同伴取笑,我差一點得憂鬱症,害我一月二日那一天下午,決定不參加那場美麗的婚禮,深怕觸景傷景。

我每天照鏡子,東看西望,真懷疑會有人喜歡、愛上我嗎?可是我非常的有自信,我是個有內涵、有風度、優雅的,脾氣也超好,當然嫁妝一定也不少,除了拖油瓶、拖酒瓶,我的嫁妝有一牛車喔!

我要的對象很簡單。

第一.家世清白。

第二.不用工作。

第三.還能跟我做春天的事。

第四.每天吃、住、穿一切沒問題。

第五.我要愛他~~他要愛我。

第六.不能欺騙人。

第七.長相不設定。

第八.年齡要設定。(二十八至四十歲。)

第九.非誠勿擾。

條件夠簡單了吧!食、衣、住、行都不用擔心,這麼好的條件哪裡找,我非常的棒喔!這次相親我家一定擠著水泄不通,門庭若市,那時我會好好的尋找真愛,好讓我的親戚、同伴羨慕死我,((帥哥~~媽媽在叫你,你在哪裡,媽媽在找你,你在幹甚麼,滴滴咕咕一個人在幹什麼,躲在箱子裡,哇賽~~~我的媽媽舒姜.瑪琳在叫我了,我想要跟她發脾氣,母子的戰爭要開始了。

是我(舒帥哥)要相親,不是我媽媽舒姜.瑪琳,這次在沒有相親成功,(我就這樣過一生了嗎?)

(((((媽媽舒姜.瑪琳妳太自私了,只愛大哥哥、狗狗、不愛貓我舒帥哥,不關心我的婚事,我每天哭,妳都聽而不聞、視而不見,舒姜.媽媽上回相親失敗又不是我的錯,那是沒有漂亮的貓有眼光,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否則我會被狗弟弟欺負,狗珊珊姐姐今天肚子長腫塊,媽媽妳馬上緊張的送去醫院,好好笑檢查的結果,病名叫做假懷孕症,笑死我了,上回喜鵲不舒服妳也是馬上送她去醫院,檢查的結果,喜鵲思春,還有我們家狗也會得跳舞症,妳都關心的要命,而我就不是妳的兒子嗎?我那麼健康,妳卻忽視我的存在,媽媽這次我一定要討老婆。

每天晚上睡覺時,我要跟妳睡,妳都不肯,害我整夜在妳房門叫媽~媽,妳仍然不開房門,現在妳也不讓我看妳寫文章,一定UDN網站有好玩的東西,妳才不讓看對不對。

媽媽我想交女朋友,拜託!拜託啦!我已經四歲了餒,我還沒有跟女的玩親親,這次認真一點幫我找伴侶好嗎?

(((((舒帥哥~~媽媽聽到了啦!鬼叫鬼叫的幹什麼!媽媽這次幫你認真的找就對了好嗎?然後幫你辦一場世紀婚禮,到時媽媽會發結婚帖子給許多親朋好友,我想席開2000桌不知道夠不夠,說:我兒子~舒帥哥~要結婚了,順便媽媽跟朋友要收回以前包的紅包,我包了二十多年的紅包給朋友,這次媽媽一次要回來,紅包錢媽媽收、蜜月媽媽去就好,讓媽媽環遊世界找帥哥結婚去囉!錢一定會綽綽有餘,等媽媽的消息,我的(舒帥哥),晚上不要再吵媽媽睡覺喔!否則媽媽會沒有靈感精神幫你找對象,今晚讓媽媽好好睡喔!

不對呀!我沒要你去入贅,條件你開這麼好,幹嘛準備嫁妝,你也把媽媽的拖油瓶、拖酒瓶當你的嫁妝,(舒帥哥)你想老婆想瘋了是不是,媽媽明天再找你算帳,媽媽想好好的睡覺了,趕緊夢世界環島旅遊的夢囉!順便夢見我的白馬王子浪漫與我結婚去了,晚安!我的(舒帥哥)。

(我家的舒帥哥貓又要相親,誰家女兒願意嫁給

牠,趕快報名。)

註:人比人氣死人=警惕自己懂得知足,不要老是跟別人比,自己會氣死自己。

註:人正直、鬼也怕你三分=做人只要光明磊落,就不用怕惡勢力。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4779554

 回應文章

九江華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12 02:25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唷...

推薦您一首歌=>鄭進一VS董育君-夫妻之歌^^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狠準
2011/01/10 21:19
是相親要件 下手要快 競爭要狠 眼光要準 就像買"房地產" 舒姜大美女是行家

㊣米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貓相親,瞄(喵)來瞄(喵)去!
2011/01/10 19:11

要不要來個比武招親?讓來報名者打打擂台,比試一下四腳貓的功夫。

米酒:((((貓帥哥!有錢沒錢,娶個貓婆好過年!


毫無醉意~~~不起思緒!
醉興正濃~~~無暇思意!
酩酊大醉~~~全無思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寧缺毋濫
2011/01/10 13:27
不管是帥哥貓還是俏麗狗找對象都得精挑細選,寧缺毋濫才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在眼前了
2011/01/10 13:21
致上個人最誠摯祝福!
飛安會視人命如草芥,視航機據以滑行之「資訊指示牌」位置嚴重錯誤如無物,妄稱:「與本飛安事故無直接關連。」然則法院判決:「該資訊指示牌的設置,就是與結果的發生有相當因果關係。」及民航局之機場安全風險管理結論坦承:「風險程度:嚴重,無法接受必須立即改善。」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消息
2011/01/10 13:03

呵呵﹐上次沒成﹐希望這次有好消息啦﹗

那﹐您自己也要加油呀﹖不然﹐還真要這樣過了一生呀﹖½Ö²z§A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1/10 13:03

瑪琳吉祥

閱讀此文

真是有趣

謝謝您喔

當天簽書會記得要來喔

誠摯的邀請您

祝福您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1/10 08:28
祝福

藍海藍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合格
2011/01/10 02:21
二十八 + 四十 = 六十八 我過關 :)